@(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会务

10月淄博炼化行业节能与碳减排技术研讨会:教你这样备战碳减排大考

时间:2021-10-14 10:34:12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炼化领域现在整体产能过剩,在竞争很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又要求提高节能减碳的水平,将进一步增加其成本。如何紧跟绿色低碳发展的产业政策,促进行业节能低碳创新发展,使得炼化企业面临极大压力。由此,10月27-29日山东淄博“炼化行业节能与碳减排技术研讨会”应运而生。届时将为炼化企业全力备战碳减排大考探索技术“秘笈”。

大会将聚焦节能低碳先进管理方法与经验,推广重大科技攻关、重点工程建设、重要改造优化方案等方面的创新技术、经验、成果和产品,交流炼化行业CO2减排与资源化利用技术,推进前瞻性创新技术的研发、示范与产业化进程,促进炼化行业绿色低碳发展水平提升。

首先,本次会议以“构建低碳经济  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聚焦节能技术和绿色低碳技术展开研讨,如:炼厂、化肥厂、电厂等各工艺系统的能源优化管理和综合节能技术;炼化企业冷却和制冷设备、间接和直接加热设备、空气压缩机、干燥设备等高耗能设备提效工程和节能新技术;碳盘查、碳评价、碳履约、碳交易、碳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应用与经验;先进低碳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装备应用推广等。

其次,会议展品展示多样化。涵盖:高效节能锅炉、压缩系统节能、余热余压回收利用、清洁供热(冷)节能技术、电力电气节能、能源高效清洁利用、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储能技术、冷能利用、智能节能控制系统、无功补偿装置、节能制冷系统、太阳能产品、余热/余压/余能发电技术、加热炉、冷却(凝)设备、热能交换机和分离装置、电机、变压器、变频器等众多节能低碳新技术新设备。

再者是服务价值化。淄博炼化行业节能与碳减排技术研讨会力邀行业专业大咖,精准直击行业客户。包括高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碳排放管理机构、化工园区代表;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延长石油、中化集团、地方炼油化工企业专家代表;炼化设计/工程、施工运维代表;节能科技、设备、机动、物采等部门代表;国内外先进技术、工艺、材料、设备提供商及技术服务商代表参会。如此专家汇聚的“纯技术”盛会,定会引爆行业关注。

同时,为方便技术交流,本次会议将根据企业不同特点总结节能低碳管理经验及新技术、新设备应用案例进行论文征集。通过评审论文录入会议论文集,进行书面交流;选取有代表性的论文,由会务组通知作者在会议上作多媒体报告交流;择优论文会后正式出版论文集。咨询电话:010-68424328。

成功者总是不约而同地配合着时代的需要。如今,为适应“双循环”发展格局的要求,炼化行业市场环境面临新挑战,而技术又是实现减碳目标的根本路径。淄博炼化行业节能与碳减排技术研讨会,以多维形式,为企业赋能,为产业提速,促进全产业链融合,助力行业深度变革、创新发展。并集技术设备展示、成果推广、高层论坛、项目招商、合作交流于一体,以渡炼化企业顺利通过碳减排大考。黄金10月,期待与您相约共叙行业!

最新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