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连锁

开局之年,恒8连锁酒店引领酒店加盟新趋势(图文)

时间:2016-03-21 10:56:37  来源:连锁网  作者:

今年是中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国经济、政治形势又将发生大的变动,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随着2016年的到来,连锁酒店行业又将发生什么样的变动,酒店发展未来的趋势又是如何,成为酒店加盟商关注的焦点。

14.jpg

一、中档酒店顺势突围

如今随着“限制三公消费”的深入,高档酒店生存境遇艰难,受经济大环境影响,高端酒店行业面临瓶颈。另外随着顾客消费水平的提高既不满足于经济酒店的配置,有不需要高端酒店的消费,这批人群对酒店的需求可简单概括为:时尚、品质、安静、性价比高。这也致使中档酒店的加盟市场被越来越多的投资人看好,各大酒店集团也纷纷将国内酒店市场布局的重点转向中档酒店。其中华友酒店集团旗下——此印酒店品牌已经步入中国中档酒店市场的行列。

二、三四线城市成为连锁酒店加盟主战场

目前,三四线城市发展迅速,尤其是旅游行业增速惊人,酒店行业依然是一块值得挖掘的宝地,众多酒店集团都将酒店发展的触角伸向了这片热土。作为三四线城市酒店市场的领跑者,恒8连锁酒店经过多年研究,探索出了一套符合三四线城市连锁酒店发展的连锁酒店管理模式与服务。“单间房的投资费用仅4-6万元即可媲美国内8-9万元的装修标准、最低50间房、1500元/间品牌使用费”更符合三四线城市酒店市场特点。

三、Apple Pay入华 深度拥抱互联网科技

Apple Pay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为互联网与商业融合更加密切,由此在酒店加盟行业多元化、个性化、智能化的互联网酒店加盟成为下一个投资热点。作为早期触电互联网思维的酒店人,恒8连锁酒店借助互联网布局酒店预订系统,这种智能服务无疑给消费者带来了方便与快捷,不仅入住率提高了,而且好评如潮。

在大众化旅游时代浪潮下,酒店行业迎来新的变革创新。2016年,恒8连锁酒店将以更多样化的互动体验引领整个酒店行业发展趋势。

恒8连锁酒店官网:http://www.oohaney.com/Join

恒8连锁酒店订房电话/加盟热线:4008-870-871

最新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推荐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