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连锁

叁口煮市井老火锅,如何花1年半的时间创造近300家门店奇迹?

时间:2020-05-27 14:58:2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2018年,餐饮界因为一口锅而沸腾了。这口“锅”来自成都,源于江湖,藏匿于社区。不仅让社区火锅得到了再一次重燃,更是一场革新,领出成都市井火锅小盘菜模式。这口锅,就是如今身影遍布全国多个城市的叁口煮市井老火锅。

  就在最近,春熙路店的排队盛况又让目光都落在了叁口煮的头上。1年多的时间实现全国近300家门店,不仅以一个品牌之力推动了整个品类的重燃,更是做成了品类第一。那究竟为什么叁口煮能创造出如此可观的成绩呢?

  成都市井火锅领导者

  从什么时候开始,成都的火锅越发的喜爱做表面功夫,冠冕堂皇的装修,花里胡哨的摆盘,失去了火锅特有的味道。相反对比姐妹城市重庆,一些社区火锅,撕掉了那些虚伪的包装,专注于食物,就更加的受人青睐。

  叁口煮就汲取了这些经验,将心思放在了菜品上,开创独特的小盘菜模式,使顾客在这边来就是吃火锅,而不是为了赚亏心钱。

  为了改变成都火锅品质参差不齐、花哨装盘、上菜慢等问题,对成都火锅进行了一场大胆的改革创新。重新定义了市井火锅,小盘菜,分量足等标准,打破了成都火锅的维持了很长一段时间表面功夫火锅。

  一桶江山,明档厨房

  精准定位,领创新品类,但是要做到品类第一,这些远远不够。

  在挖掘品牌差异化方面,叁口煮还充分从产品、营销、装修和定位等出发,多管齐下,以打造与众不同的差异记忆点。

  比如,特色奔驰锅,区别于传统鸳鸯锅,新增了番茄锅让人眼睛一亮,成为独特的记忆点。比如特色菜品油泡系列也是叁口煮独创,再如国产啤酒体验馆,全国什么啤酒都放一桶,称为“一桶江山”!

“一桶江山”产品图

  另外,明厨亮灶的采用,给顾客带来最直观的体验感,看着厨房备菜也让顾客吃得更加安心。

明档厨房

  “匠心精神”打造优良的运营体系

  叁口煮拥有一整套加盟运营体系,不仅捍卫了品牌的健康成长、全国门店的良性运营,更是奠定了品牌的快速扩张。

  从1到300家店花了一年半,叁口煮的发展也已步入了加速赛道。在叁口煮不断发展的背后,不仅仅是得益于产品、人群定位精准这么简单,更得益于其强大的后期运营能力。据记者了解,叁口煮有着从店面选址到店面装修、开业等一整套品牌、管理、运营、研发、配送、供应链等成熟体系,不仅为自己,更为创业者提供开店前后的全方位扶持,以便助力创业者能取得成功。

  总体而言,叁口煮市井老火锅,之所以能创造这么多奇迹,得益于其自身强大的品牌运营能力和团队多年的餐饮运营经验,更得益于市场对这种市井火锅的喜爱和认可!相信随着全国近300家门店的持续发展,叁口煮将会在今后形成更大的势能!

最新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推荐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