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连锁

吃羊蝎子还要选国家三钻级酒家“亮健容天”(图文)

时间:2016-05-06 10:57:18  来源:连锁网  作者:

热烈祝贺北京亮健容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全国2.4万家餐饮才有400多家荣获此称号。

根据《全国酒家酒店等级评定委员会公告》,北京亮健容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正式通过了全国酒家酒店等级评定委员会和专家现场评审,被评为国家级三钻酒家。

本次评定按照国家标准《餐饮企业的等级划分和评定》的规定,对餐饮企业的设备设施、服务质量、菜点质量、管理水平、设备设施保养和清洁卫生、选择项目等六类190余项评审内容进行检查考核, 亮健容天最终通过考核获此殊荣。

亮健容天人时刻致力将美味可口的食物呈现给广大顾客,提供高标准的服务质量确保顾客在用餐的同时体验宾至如归的享受。亮健容天人根据当代受众口味的变化不断研发新口味,不仅仅符合当代人不断发展的口味,也要领导羊蝎子口味发展新热潮!

亮健容天人在发展道路上展现出旺盛的生命力,坚持开拓创新、努力拼搏,亮健容天人坚信:只要我们坚持先进的口味为扎实基础,以着力打造成世界级,受人尊敬的餐饮品牌为目标,坚持不懈,亮健容天定会成为羊蝎子火锅领先品牌!

最新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推荐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