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连锁

骏怡连锁酒店更受广大民众喜爱

时间:2016-03-25 11:22:29  来源:连锁网  作者:

如今人们都渴望一场想走就走的旅行,让更多朋友开始密切关注酒店产业了吧!在旅游业快速发展的带动下,骏怡连锁酒店让投资者找到创业的希望,骏怡连锁酒店更懂得消费者的需求是什么? 想知道这个品牌的优势你就快点来看看吧。

骏怡连锁酒店更受广大民众喜爱,所追求的不在于盲目追求数量和规模,而在于每家骏怡城际酒店带给客人独特的体验和高档次快捷酒店的人性化关怀,引领中国快捷酒店市场的升级和变革,在全国推广更高档次的快捷酒店产品。

在2016年,骏怡连锁酒店全新换装,强力出击,对待市场,对待顾客,展示出自己不同一面,并且骏怡连锁酒店投资额与传统一二线城市快捷酒店差别不大,档次却高于一二线城市快捷酒店品牌,略高的酒店档次更加容易被消费者接受,市场竞争力更强。骏怡城际酒店的出现,将引领中国一二线城市快捷酒店走向新的发展方向。

的确现在酒店产业的强大需求多,让投资者看到了庞大的发展空间,而骏怡连锁酒店更受广大民众喜爱,它在酒店产业就是有高人气,总部在不断的迅速提高骏怡连锁酒店的市场竞争力,让消费者与投资者都喜爱!

最新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推荐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