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连锁

母婴用品加盟,母婴用品生活馆千喜贝贝是首选(图文)

时间:2016-07-29 14:49:07  来源:连锁网  作者:

北京千喜贝贝母婴用品有限公司于2008年1月开始致立于母婴事业,是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母婴用品公司,是集团化、专业化的大型孕婴童企业。公司涵盖了母婴十三大类产品及童装零售业务的各个阶段:设计、生产、物流和销售。旗下有自主品牌童装,自主哺喂用品,自主益智玩具,及北京千喜贝贝泳疗馆、贝贝理发馆、千喜贝贝淘气堡等王牌项目。目前,北京千喜贝贝母婴公司在中国主要城市的商业中心,共拥有多个品牌的近千家一流母婴专店、专柜。




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店,直至赚钱盈利。北京千喜贝贝您总结了以下几点:

1、选址的成熟度

做门店、选址是关键。母婴店的选址是一项长期性的投资,应把满足顾客需求作为宗旨。母婴店的有效群体是妈妈和宝贝们,所以选址要尽量靠近住户多的地方,最好能保证5到10年的婴儿持续出生量。这样才能保障客源。

2、陈列分区清晰,引导流向,产品品种丰富,品牌精致

集中展示、重点突出。母婴店要尽量满足顾客一站式购物的需求,品种要配齐,品牌要精选。婴儿用品分类细致,但相关联的产品就近摆放是基本原则,同时一定要突出主打品牌的位置。

3、促销赠品要有价值感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促销活动可以调动顾客的购买欲,促销赠品的选择也应展现品牌的独特审美和品味,展示品牌形象。不过,促销门槛要合适,过高显得没有诚意,过低则投入太大。

千喜贝贝母婴生活馆积极倡导新的营销模式,希望把理念传授给每一个在经营的加盟商,千喜贝贝的培训课程也在不断更新,精益求精,每年定期举办交流会和总部店长培训计划,千喜贝贝母婴生活馆始终坚信,做好终端就是做好品牌!

最新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推荐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