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连锁

今夕是何夕,创业共七夕(图文)

时间:2016-08-11 09:28:29  来源:连锁网  作者:

在夏日的回眸中,秋日的乍到里,七夕带着神秘的意蕴缓缓而至。七夕,是一抹绮丽的色彩,在百花斗妍中调和;是一种独特的格调,在浪漫与温馨间互渗;是一种朦胧的感觉,在秋虫鸣唱中清晰;是一份美丽的遐想,在渴望中涅盘……对有爱的情侣而言,但,佰家粥铺会带给你一种感动在胸中鼎沸。

七夕活动.jpg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七夕怎么过?如何让七夕更具意义?每一对情侣,对爱情始终抱着最美的憧憬。未来的日子里,相亲相爱的情侣要同甘共苦,风雨共但。社会上的机遇,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而携手创业的情侣,更是成为了坚定爱情的守护者。

面对情侣创业的队伍,在一年一度最浪漫的节日里,满朝佰家粥铺首创了“先试学一天,再加盟”的限期特惠活动。据悉,本次浪漫七夕节活动的时间仅限于8月9日——8月18日。活动对象指定为夫妻、情侣。活动内容为:创业好礼送不停。一重礼:签约即可享受情侣吊坠一对(价值1000元);二重礼:签约即送全套设备(价值3900元);三重礼:签约即送往返路费(价值800元);四重礼:签约即送多项服务好礼。

七夕节的意义,更多是关于爱的。爱他就给他最好的礼物,一份承诺、一份生活的保障、一份共同努力的事业、一份无坚不摧的未来。当爱情来临的时候,我们需要去珍惜;当机遇就在眼前的时候,我们更需要把握。

佰家粥铺在国内首创先免费试学再加盟,这是一个颠覆传统的创新模式,是一个不可错过的机遇。活动真实有效,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爱他(她)么?那么就行动起来吧。七夕,我们走过心路历程,见证情路艰辛;七夕,我们一起加盟创业,见证爱情力量。

最新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推荐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