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连锁

奥美乐灯饰加盟,创业者的优先选择

时间:2016-10-14 18:03:12  来源:天下金融网  作者:

在我们的创业道路上总会遇到各式各样的困难,让我们的成功道路扭扭曲曲,但是选择对了项目,就不一样了。奥美乐灯饰 打造品质出众的灯饰品牌,在市场中拥有广泛的前景,选择来加盟投资能够让你的创业道路更稳妥。

奥美乐灯饰品牌运营中心坐落在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市古镇,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家居灯饰、led灯饰、工程照明,电器开关等,业务范围遍布欧美、中东及东南亚等地区。总公司有着一批具有创造力和创新意识的意大利设计团队。意大利作为世界时尚之都,艺术巅峰,一直是时尚生活模式的引领者,奥美乐灯饰通过专业的意大利设计团队,结合时下流行元素,融入潮流设计理念,开启时尚浪漫之笔锋。

中山市东鑫晟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拥有实力雄厚的研发队伍,业界引先的国际化生产设备、技术以及完善的管理体系。多年来,总公司凭借丰富的外销经验,成功发展为广大外商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审视度势,灯饰行业风起云涌。千帆竞发,不进则退,奥美乐灯饰始终以“打造国内灯饰行业引导品牌”为奋斗目标!

加盟奥美乐灯饰,总部扶持,经营更给力!加盟奥美乐家居灯饰,即享受总部给力的扶持制度。加盟奥美乐灯饰,连锁经营、整套照明方案式营销、异业联姻式营销3大渠道任您选,还可享受全程退换货、全额返还投资款等扶持,让您的运营更给力!

最新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推荐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