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连锁

一锅一盆冒菜复合式餐厅投资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时间:2018-04-25 09:55:30  来源:连锁网  作者:

  一锅一盆冒菜复合式餐厅投资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一锅一盆冒菜复合式餐厅加盟项目,带给加盟商朋友们无限的财富回报,加盟商朋友们所看好的投资品牌,你就成功,项目总部满足你的创业需求,一锅一盆冒菜复合式餐厅加盟项目实现你的财富梦想,跟小编一起去了解下吧。

  一锅一盆冒菜复合式餐厅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口碑!

  上海一锅一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已经形成标准化设备、备料、品牌形象、服务体系,从而加快了品牌在全国扩张的脚步,将更加舒适的就餐体验带给大江南北的每一位顾客,同时为热衷于餐饮事业的投资人群提供更多的创收机会。上海一锅一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餐饮企业管理(不得从事食品生产经营),食品流通,企业管理咨询(除经纪),会展服务,厨房用具、制冷设备、五金交电、不锈钢制品、建筑装潢材料、包装材料、食用农产品的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

  一锅一盆复合式餐厅,是一家休闲的时尚餐厅,更加符合时代的和大众的要求,现在生活节奏那么快,都想过的休闲娱乐一点,而一锅一盆复合式餐厅就是为大众提供了一个好的场所去放松身心的。其推动复合式休闲餐厅发展一些台资餐厅、外资餐厅、其他社会餐厅、合资酒店等连锁餐厅及品牌餐厅率先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口碑。

  一锅一盆复合式餐厅招商加盟条件

  1、年满18岁的中国合法公民或具有独立民事责任的企业组织;

  2、热衷于餐饮行业并具有较强的品牌服务意识;

  3、具有团队协作的能力以及与一锅一盆复合式餐厅共同发展的精神;

  4、有一定的资金投入实力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5、愿接受一锅一盆复合式餐厅的各项管理,认可易点易购的合作模式;

  6、具备强烈的事业心及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

  开一锅一盆复合式餐厅官网连锁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投资人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

  3、加盟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双方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正式营业及后续支持:总部协助投资者开业,并给予指导帮助。正式动作后,总部提供经营指导服务

  一锅一盆冒菜复合式餐厅加盟项目就是值得你来投资的好品牌,成为了更多的创业者的第一创业好选择,带给你想不到的财富回报,让你开心赚大钱,一锅一盆冒菜复合式餐厅加盟项目,崭新的品牌,你还在等什么呢,现在就来投资一锅一盆冒菜复合式餐厅项目吧。

最新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推荐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