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连锁

SFE授予优家宝贝“2018年新消费零售连锁杰出品牌”

时间:2018-11-21 17:27:1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2018新消费影响力-杰出连锁品牌评选活动结果出炉:优家宝贝、苏宁易购、世纪联华等知名品牌入选。

“连锁品牌年度奖项”评选活动是长三角连锁行业极具公信力、影响力的奖项。自2006年启动;创办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12年来共有300余家知名品牌和优秀企业曾获此殊荣。活动旨在以优质连锁品牌为典型,倡导规范与创新的行业健康发展,也是连锁品牌投资经营的风向标。弘扬和推广一批守法合规、进取创新、独树一帜、风格鲜明,促进行业发展和支持大众创业的优秀连锁品牌。

主题:“2018新消费影响力-杰出连锁品牌”;主办单位:上海连锁经营协会和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组委会共同主办。8月20日,上海连锁经营协会正式发布《关于开展“2018新消费影响力-杰出连锁品牌”等奖项评选活动的通知》,拉开本届年度连锁品牌评选活动的帷幕。

焦点图.JPG 

官网截图

优家宝贝是上海东恩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的连锁母婴加盟品牌,以“专注母婴,用心服务”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母婴正品”,深受加盟商与消费者信赖。优家宝贝以超3000家实体店的规模、专业的服务以及多年来在母婴行业累积的良好口碑,赢得市场高度认可,并荣获2018新消费影响力-杰出连锁品牌“零售业连锁品牌之星”奖,优家宝贝成为本次获奖品牌中一个母婴行业特许加盟品牌。

在高度响应市政府提出“打响四大品牌”的重大部署前提指导下,以进一步促进行业增速发展、打造符合新消费升级需求与时代商业形象为核心出发、结合加强对上海连锁企业经营与品牌发展的全面引导、达成协力共建良好营商环境的目的。通过评选活动成为一次行业大范围交流学习、鼓励发展、指导督进的进步运动。

为符合市场发展趋势,与时俱进;并给予参选品牌更为明确的发展指向和荣誉鼓励,本届评选主题在征选范围和主题设计均全面升级,在往届的“影响力特许品牌”基础上升级为:“2018新消费影响力-杰出连锁品牌”。

焦点图.JPG

优家宝贝作为本次获奖的加盟特许品牌,结合当前“新消费升级”以及“打响四大品牌”的经济发展要求,正向推动消费品质、提高发展、带动市场及产业升级,成为先进母婴品牌的典型代表。不仅能带动市场消费力的积极影响,也能在行业中树立标杆榜样影响整体进步;深耕经营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母婴加盟品牌,并以作为商业繁荣的形象代表而不懈奋斗。

最新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推荐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