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旅游

绿水青山中国红·喀纳斯金秋摄影大赛在喀纳斯景区举行开幕式

时间:2019-09-16 14:59:41  来源:搜狐  作者:

秋色已浓层林尽染,绿水长流万山红遍,喀纳斯景区到了一年里最美的季节。全国人民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以“绿水青山中国红”为主题的喀纳斯金秋摄影大赛开幕式9月15日在喀纳斯景区隆重举行。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喀纳斯景区管理委员会总工会主席、阿勒泰金莲花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伟在致辞中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喀纳斯景区各项事业进入崭新发展阶段,正在为把喀纳斯建设成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而奋进。围绕“绿水青山中国红”主题,举办喀纳斯金秋摄影大赛,用图片、视频精品讲述景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实施自治区党委旅游兴疆战略的生动实践,就是为了向世界展现生态喀纳斯、美丽喀纳斯、文化喀纳斯,推进新时代喀纳斯景区高质量发展。

这次大赛由喀纳斯景区管理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协会主办,阿勒泰金莲花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协会旅游摄影分会、文化体育旅游分会承办。

喀纳斯景区是国家5A级景区,风光壮美,拥有喀纳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贾登峪国家森林公园、喀纳斯国家地质公园,享有“净土喀纳斯”之誉,图瓦人世代居住的哈纳斯、白哈巴、禾木三个村庄以淳朴、浓郁的民族特色享誉国内外,其中,禾木村今年七月入选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的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

喀纳斯景区深受国内外游客喜爱,是新疆代表性景区,今年游客人数截至今天已经突破八百万人次。新疆旅游协会代表表示,合力唱响“新疆是个好地方”品牌,新疆旅游协会义不容辞,将大力组织国内外摄影家来喀纳斯采风创作,用更多优秀作品描绘喀纳斯、赞美喀纳斯、宣传喀纳斯,全力助力旅游兴疆。

喀纳斯金秋摄影大赛组委会表示,本次大赛将征集众多摄影精品,通过线上线下展播传播,让更多游客向往喀纳斯之美、体验喀纳斯之美、宣传喀纳斯之美,让喀纳斯成为国内外游客最向往的旅游目的地,让国内外游客成为讲好喀纳斯故事的积极参与者。

继续阅读:喀纳斯金秋摄影大赛相关事项

征稿对象:国内外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欢迎世界各地摄影人、摄影俱乐部、摄影组织等自驾或组团前往喀纳斯景区采风、参赛。

比赛类别:设照相机风光类、纪录类和无人机图片类、视频类,各组均设金奖、银奖、铜奖和入围奖四个奖项。

奖金设置:金奖10000元、银奖6000元、铜奖2000元、入围奖500元。

作品主题:绿水青山中国红。参赛作品可以山花烂漫喀纳斯、绿水青山喀纳斯、万山红遍喀纳斯、冰清玉洁喀纳斯为题报名参赛。

征集时间:即日起到2019年12月31曰止。大赛组委会只接受报名参赛人员的投稿。

作品要求:作品均以电子版形式提交,图片格式为JPEG格式(不小于5MB/幅),并请保留原版电子文件拍摄信息备查(不小于5MB/幅、EXIF)。图片组图不超过四幅。视频时长不低于30秒,规格1080*1920。参赛作品应附以下信息:作品名称、作品分类、参赛类别、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以及百字以内作品介绍。

征集邮箱:相机类投稿至690481283 @qq.com;无人机类投稿至百度网盘:西域微时代传媒

奖项评定:邀请著名摄影家、航拍专家、文化旅游界专家担任评委,在2020年3月评出各个奖项。同一题材类别,同一位参赛者不能重复获奖。

权益声明:参赛者应对其投稿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不侵犯第三方的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法定权利。如产生法律纠纷主办方一概不负责,由投稿者自行承担。组委会拥有全部参赛作品的使用权,可延续至参赛作品上传后的无限期且不可撤回。组委会使用参赛者的任何一件作品用作宣传推广,不再另付报酬。参赛者一经上传作品即视为已同意组委会以上权益,因参赛者个人违反上述条款而导致的法律责任全部由其承担。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喀纳斯自然生态环境与人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喀纳斯自然生态环境与人文[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