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礼仪

年终钜献┃喝一杯圣八礼,送上最美的“吉祥”

时间:2020-12-30 11:28:4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特殊的2020年即将结束,在这一年中全世界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给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体会。

但是生活在继续,每个平凡的人都在努力拼搏着,让生活更美好,世界更美好。

皇尊庄园,同其它普普通通的企业一样,过了一个艰难也充满斗志的2020年。在董事长的带领下,在中高层管理和普通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稳步前进,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稳中求变,皇尊庄园在产品品质上下功夫,全面升级产品,以求发展,并推出了适应当前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圣八礼山楂酒国风系列,得到了行业专家、消费者,及同行的普遍认可。

2020年底,生产部、研发中心、市场部等各个部门相互配合,不断沟通,做了大量的市场调研,进行了无数次各类试验,克服重重困难,终于在新年到来前,研制成功了圣八礼山楂酒的最新产品——吉祥系列,并将于春节前隆重上市。

这是皇尊庄园筹备了很久的年终献礼,希望能给今年艰难的生活带来一些治愈闪光的瞬间!

一、圣八礼山楂酒 吉祥·福

酒标绘有展翅的蝙蝠。

蝠者,福也。在中国传统的春联中常有“五福临门”,即长寿、福贵、康宁、好德、善终。

寓意传承酒礼,五福同享。故命名为“福”

二、圣八礼山楂酒 吉祥·吉

酒标绘有屹立的雄鸡。

鸡者,吉也。《诗经·齐风》有云:“鸡既鸣矣,朝既盈矣。”雄鸡打鸣,屹立于东方,则晨光初露,日出有曜。

寓意赏鸡迎吉,未来可期。故命名为“吉”。

三、圣八礼山楂酒 吉祥·发

酒标绘有遨游的鱼。

鱼者,余也。中国百姓常在家中养鱼,即年年有余、希望发家致富的意思。此外,鱼有“鱼跃龙门”之意。

寓意年年有余,步步高升。故命名为“发”。

四、圣八礼山楂酒 吉祥·嘉

酒标绘有踩枝的鹦鹉。

鹦鹉、即英武。唐代胡皓《同蔡孚起居咏鹦鹉》中描绘“鹦鹉殊姿致,鸾皇得比肩”,说它堪比凤凰,有帝王姿致。中国常用它形容英明神武,聪明伶俐,是西周五礼之“嘉礼”的典范。

寓意风度优雅,地位尊贵。故命名为“嘉”。

圣八礼山楂酒吉祥系列,以虫、鱼、鸟、兽作为文字图案,体现民俗礼仪,寓意美好愿望。蝙蝠、鸡、鱼、鹦鹉的图案象征“福”、“吉”、“发”、“嘉”,并以之命名,尽显中华文化,体现东方美学。同时,容量定在688ML,亦是一个吉祥的数字。

采用传统工艺,结合现代酿酒技术酿制而成;“全汁深酵口”的专利技术,保留山楂果的营养成分,让果香和酒香相融合……加之丰富的文化内涵,特有的美好寓意,圣八礼山楂酒吉祥系列适合作为家庭小聚和日常送礼。

最新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推荐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