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农业

杭锦旗绿美农牧业公司“五统一”服务养殖户

时间:2017-06-12 16:33:17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刘淑敏

杭锦旗绿美农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以来,与周边52户生猪养殖户合作成立了西草地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为养殖户提供“五统一”服务。

统一种猪和仔猪供应。统一社员饲养的种猪品种,既保证种猪的品种优良,也避免疫情的引入和传播。公司统一以低于市场10%的优惠给予社员供应仔猪,社员负责生猪育肥,降低了养殖成本和饲养难度。

统一饲料配方。为确保猪肉品质安全,杜绝人为非法添加违禁物品,特聘请动物营养学专家制定了统一饲料配方,由公司统一加工饲料并供应给社员,社员饲料成本节省13%。

统一防疫规程和免疫程序。公司科学制定统一的防疫规程和免疫程序,统一指派专业技术员开展社员养殖防疫工作,有效防控疫病风险。

统一养殖模式。饲喂周期、饲料配方、种草养猪技术等各个环节高度统一,确保猪肉安全健康、营养价值高、口感品质始终如一。

统一品牌销售。公司按照高于市场猪肉价1.5元/斤价格,向社员收购代养的育肥猪,以“西草地” 品牌的高档猪肉进行销售,坚定不移走“绿色高端、以质取胜、品牌增效”的现代农牧业发展之路。

最新信息

  由中农善心协办的“农业创新模式[详细]

推荐信息

  由中农善心协办的“农业创新模式[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