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农业

河北省农产品加工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图文)

时间:2017-03-22 09:13:0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3月19日,河北省农产品加工行业协会在石家庄正式成立,省内农产品加工企业企业家、农产品合作社代表等两百多人参加了会议。

1.jpg

河北作为农业大省,农产品加工工业在整个食品工业中的位置举足轻重。但是我省农产品加工行业整体发展水平不高,数量质量偏低。为使全省农产品加工行业有序发展,遵循“组织起来、共同发展”的目的,由河北星道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石家庄旭航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河北枣能元食品有限公司、沧州联兴食品有限公司、河北凤来仪酒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共同发起,筹备成立了河北省农产品加工行业协会。

据协会办公室称,此次成立大会,参加企业共98家。在成立大会上,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草案)、《选举办法》、《会费标准》及《财务管理制度》;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产生了首届协会会长,由河北星道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靳路同志担任。

靳路表示,河北省农产品加工行业协会是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公益性社会团体,以服务农、林、牧、渔产品或经初加工的产品为原料的广大食品加工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是河北省首家完全由企业自发成立的行业自律管理组织。协会将秉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政策,遵守社会公共道德规范;代表本行业内企业的合法利益,维护行业合法权益,反映会员企业诉求,协调会员企业间关系,规范会员行为,维护公平竞争环境和市场秩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引领行业同仁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帮助企业提高综合实力,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为会员更好的适应国内、国际经济发展需求搭建平台的服务宗旨,为政府和企业发展共谋福利。

2.jpg

“在未来的工作发展中,我们将继续恪守这些行业发展理念,更好地为企业和政府服务,为企业搭好台,让企业唱好戏,做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靳路说。

最新信息

  新康有机农产品的实物展示为让所[详细]

推荐信息

  新康有机农产品的实物展示为让所[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