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农业

崔正傲:华中绿谷经验助力哈尔滨绿色经济建设

时间:2018-06-19 08:34:3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6月12日,来自“冰城”哈尔滨的市林业局和发改局领导率众莅临华中绿谷参观考察并指导工作,华中绿谷董事长崔正傲对此非常重视。

在华中绿谷副总王立志的陪同下,领导一行先后考察了中俄商务园、苗木市场、清凉河湿地公园、中俄农场等项目。

1.JPG 

考察团一行听取工作人员介绍绿谷各阶段性建设成果及战略规划

2.JPG 

播放绿谷宣传片,向考察团成员介绍绿谷发展史及企业文化

3.JPG 

考察团乘坐绿谷专用游览车参观园区

活动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对华中绿谷各个项目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将会把华中绿谷的发展理念带回哈尔滨,发展绿色经济,带动乡村振兴,推动绿色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在相关企业带领下打造出“冰城”另一张靓眼的城市名片

最新信息

  由中农善心协办的“农业创新模式[详细]

推荐信息

  由中农善心协办的“农业创新模式[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