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农业

门户网站争相报道的新型肥料高端农业论坛是什么来头

时间:2018-08-16 14:18:00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农业进入质量时代,以质兴农,以品强农是必然选择;发展新型肥料大市场,也是保护农业生态环境的必然选择。由全国新型肥料行业研发协作联盟、全国肥料机械设备行业协作联盟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全国新型肥料生产工艺与创新技术发展高峰论坛暨新型肥企及优质配套供应商表彰大会将于2018 年9月14-20日在广西南宁召开。该论坛引来新华社、人民日报、经济日报等近十几家媒体的关注,它到底是什么来头?

高端性

先来看看谁来参会,此次来新型肥料高峰论坛赴会的都是行业、企业精英,如化肥生产企业、设备配套单位,原辅料公司,贸易流通企业,行业组织、科研院所、专业人士等。企业所需就是我们所及,会前团队将通过调研的方式汇总出时下热点、难点问题,如:新型肥料登记管理及相关标准、法规;腐植酸肥料添加剂与腐植酸肥料开发与应用;微生物菌剂在肥料中的应用及新技术;农副工业废弃资源在肥料中的应用;中微量元素氨基酸在肥料中的应用;有机水溶肥料的生化新工艺 ;生物有机肥料与有机无机肥料研究及发展等十几项研讨议题。

就此将邀请数位行业权威专家为大家一一解惑,实现企业与专家“零”距离互动。

实效性

学习的目的除了增长新知、结交益友、开拓眼界以外还望能学以致用,如果你有新设备、新工艺、新装备,请不要保留,一并带来,全国新型肥料生产工艺与创新技术发展高峰论坛就是你展示的舞台,这是一次难得的落地式的品牌推广,也是一次属于你自己的免费营销,更是一次拓展渠道的好路子,因为圈子都精准。

国际化

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办不到的,随着商贸经济的发展,高端化、精准化、国际化越来越受到企业的亲睐,我们的市场也越来越国际化了,不断呈现“引进来,走出去”的常态。

所以,如果你也想让你的产品越来越“国际范”,请不要错失越南商务考察的机会。哪怕是“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过程,也是提升自己的机会。期待着,未来国际舞台上有你的身影。会议详情咨询电话:010-84885070/63701729。

总结: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成功路上行走的都是有勇气走出自己舒适圈的人。如果你仍有赤子之心,请放下你的桀骜不驯,带上目标与梦想,扛起“新技术”这杆枪,来到第三届全国新型肥料生产工艺与创新技术发展高峰论坛的舞台,我相信这里一定有你的猎物。

最新信息

  由中农善心协办的“农业创新模式[详细]

推荐信息

  由中农善心协办的“农业创新模式[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