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空气产品公司将为中芯国际天津产能扩充项目供应气体

时间:2017-06-26 10:33:3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供应商——空气产品公司 (Air Products)今天宣布,公司将为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简称“中芯国际”)的天津产能扩充暨新一代芯片制造项目提供工业气体。中芯国际是中国大陆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空气产品公司的这一新业务将进一步加强其为中国电子制造产业服务的长期承诺和领先的市场地位。

空气产品公司将建造一座现场制氮工厂并利用现有的空分装置和液态气体供应能力为中芯国际的扩产新建项目提供高纯氮气、氧气、氩气、二氧化碳、氢气、氦气和压缩干燥空气。

中芯国际天津公司位于国家级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空气产品公司自2004年起就为中芯天津现有的8英寸集成电路生产线供应高纯氮气、氧气、氩气和氦气。待扩建项目全部达产后,中芯天津月产能将达15万片8英寸晶圆,有望成为世界上单体规模最大的8英寸集成电路生产线。

空气产品公司工业气体部中国区总裁苏俊雄表示:“中芯国际是我们长期、战略性的客户,我们非常荣幸能得到客户的持续信任,为其天津的产能扩充项目服务。空气产品公司一直致力于支持客户的业务发展,以及中国政府十三五规划和‘中国制造2015’战略下集成电路及其它电子制造业的发展进步。通过在天津西青园区投资新产能,我们将拥有更完善的供气管网,可以更好地满足蓬勃发展的电子及其它高端制造业不断增加的用气需求,并进一步拓展我们的业务。”

2014年国务院《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发布实施,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在千亿大基金的推动下正在快速发展,国内集成电路产业集群化分布进一步显现。天津作为集成电路产业基地之一也正不断吸引着该领域投资者的到来。

空气产品公司是一家服务全球电子行业40多年领先的整合型工业气体供应商,在中国一直为众多国内外领先的集成电路和电子制造企业服务。公司目前正在福建泉州和江苏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建设新厂,支持当地重要的集成电路项目的发展。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