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中国最大油田——大庆油田2018年经营指标创3年最佳

时间:2019-01-02 10:14:50  来源:中新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刘鹏超 史轶夫

中国最大油田——大庆油田2018年经营指标创三年最佳

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1日发布消息,大庆油田2018年完成油气经营收入、利润总额、税费创2015年以来最好水平,经过59年开发建设的大庆油田依然保持着油气当量4000万吨以上的世界级水平。

图为大庆油田工人在作业中。(许书晨摄)

大庆油田工人在作业中 许书晨/摄

大庆油田中国最大的油田,也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特大型陆相砂岩油田,含油面积6000多平方千米。

图为大庆油田工人在作业中。(许书晨摄)

数据显示,2018年大庆油田完成油气当量4166.8536万吨,其中,国内生产原油3204.4305万吨、天然气43.3506亿立方米,再创新高;经营收入、利润总额、税费创2015年以来最好水平。

图为大庆油田工人在作业中。(许书晨摄)

近年来,面对储量资源劣质化、产能建设规模大幅缩减、“双特高”阶段诸多矛盾叠加的严峻挑战,大庆油田加大油气勘探开发力度,油气发现亮点频现。

大庆油田在规模效益增储、老区提高采收率、难采储量动用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应用三次采油技术获得的原油产量连续18年超过千万吨。

大庆油田依靠先进的技术,在国际市场实现新发展,工程技术、工程建设、装备制造等业务继续保持稳健发展态势,签约了一批重点项目。

大庆油田作为主要投资方的伊拉克哈法亚油田2000万吨产能顺利投产,助力大庆油田海外权益产量首次突破600万吨。

2018年,大庆油田电力业务首次在海外投资、建设、运营的伊拉克哈法亚电站正式并网发电;大庆油田工程建设公司中标俄罗斯阿穆尔炼厂钢结构房屋建设项目,大庆油田海外业务首次进入俄罗斯市场

图为大庆油田工人在作业中。(许书晨摄)

此外,产品销售业务创造了化工产品、工业产品和民用产品出口新纪录,装备制造集团中标秘鲁抽油机销售项目,敲开南美市场

国内市场取得新拓展,与中科院、华为、塔里木油田、长庆油田等签订了一系列新合同和项目,实现了多个地区和领域的突破。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