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银光集团一硝产品实现首季开门红

时间:2023-04-04 10:51:0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强世旺

本网讯 (强世旺) 一季度,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研究院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一硝基甲苯12400余吨,完成年度生产任务的27.57%。

自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以来,银光集团紧扣全年生产目标不放松,将全面抓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持续构筑全方位安全防护网,保证生产线安全高效运行。紧紧树牢“不安全不生产”“先安全后生产”的理念,分层、分类组织开展“短板员工会毁灭企业”安全理念大讨论活动,凝聚思想共识,在提升全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的基础上,调动各级人员主动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

一硝生产线将消除安全隐患作为安全生产的助力器,按照银光集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和“二十防+”的要求,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做到安全生产“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持续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人人有责、全面覆盖、有效运转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安排管理人员轮流利用视频监控系统,系统排查各生产线生产过程员工操作等环节出现的违章现象,杜绝“三违”。常态化开展违纪员工培训岗工作机制,定期组织召开全员安全警示教育大会,狠抓安全管理,保持高压态势。对照“吃透机理、吃透技术、吃透环境、吃透变化”的“四个吃透”要求,组织各专业技术人员对生产全流程的各环节安全风险点进行认真梳理,探索建立动态、静态隐患排查规范、标准,指导岗位员工安全操作、安全生产。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