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职场人必看:一篇影响你职场发展的深度好文!(图文)

时间:2016-12-16 11:21:3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王義磊(伯乐相才与咨询)

01

火爆了!火爆了!

小伙伴们听说了吗?前几天的一篇名为《学习、成长……》的文章,一经发布就在小范围内引起了众多职场人士认同和共鸣,一下子火了起来。

就连小编也原以为学习、成长、发展只有在刚刚进入职场的前两年才会热血沸腾、废寝忘食的把公司当做自己的,但是岁月总是一把杀猪刀,2年过后,那股子热情也被职场当中的各种不顺心,不和谐慢慢磨灭了,当初那种工作就是一切的冲动也变成了工作是别人的,不用太那么上心。但是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小编我的积极性又上涨了,又有了当初那种想在职场上驰骋一把的激情!原来升值、加薪这么简单!

02

以下这些小伙伴们,似乎和我也有同样的感受吧。我们来看看(这里是需要感受的)

03

以下就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再次欣赏一下这篇文章吧:

我们都清楚,一切的成长都是来自于实践,没有实践一切都是空谈,就连我们的毛爷爷都说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回想起这么多年,说起学习史,也一把血泪史呀,直到现在参加工作,为了提升,周末也是报了各种补习班和提升班,到头来花了钱,却发现似乎也没有学到太多,更别提能够落地执行了。并不是说学习到的知识没有用,而是理论和现实之间总是那么或多或少的存在着差距。尤其是现在信息如此快速的时代,如果不掌握一套发展、成长的原理,学习真心赶不上发展的速度。

爱迪生发明灯泡也是在尝试了9999次失败之后,才有了那最后一次的“光明”;

李小龙的成功,来自于每天不懈的刻苦训练;

想要一口纯正流利的英语,没有一个纯正的口语的老师,相比也达不到纯正的标准吧。

看来成长第一个核心必须是:认准目标,疯狂实践。

我们也经常会听到一句话: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

文章当中举出的大量的案例来说明成长的第二个核心要素:不惜一切找到一位与自己目标相符的高人,全力以赴大量实践学到他的精髓!

孙膑、庞涓、苏秦、张仪之所以厉害是因为他们有一位大名鼎鼎的师父——鬼谷子,并且一学就是7年半。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女士,之所以成功,是遇到了朱江洪的全力栽培,并且一学就是26年。

这说明,要想成长得快,自己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但是要想成长的快,发展的高,还需要找到一个有能力的名师,能够栽培自己,指点自己。

文章到这里也基本上结束了,但是细细品味,却道出了学习、成长和发展的两个关键要素。

值得我们每一位职场人士进行认真思考。

04

随着小编的了解,原来这篇文章是中国当代职业伯乐第一人张凯集先生所做。

张凯集先生自2010年创办伯乐平台开始,一直致力于挖掘人才的天赋和潜能,核心业务是鉴定一个人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以及能做到什么程度的专业鉴定机构。

2014年底,创建了伯乐职业实践学院,本着伯乐制、实践制、潜能制、公司制的四大要求去培养和打造人才,就在2015年的学院招生当中就报名了1570人,但其中通过鉴定的只有167名学员参加训练,通过一年多的训练,已经有众多学员在职场中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多人在自己单位多次涨薪晋升。来,看看他们的收获吧!

05

今年伯乐职业实践学院又要重点培养和打造一批具备COO、CEO管理基础的职业经理人,据说可能就只这一次机会哦。

小伙伴们,据说本周还有最后一次现场鉴定和训练体验的机会,报名时间是12月16日下午,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了。

如果目前你不知道自己的管理水平处于哪个阶段?同时遇到的很多的管理方面的问题难以解决,特别是不能够精准的识人用人,此次还有最后一个机会邀请你来体验:测一测自己的管理潜质吧!

报名请点击:

http://www.hdb.com/party/l1qtb.html?h_share_uid=3kx07&hdb_from=AContacts

最新信息

  在博识,有一种师资培训叫"精雕[详细]

推荐信息

  在博识,有一种师资培训叫"精雕[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