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起底博识少儿英语师资培训精雕班(图文)

时间:2016-04-21 10:49:20  来源:连锁网  作者:

在博识,有一种师资培训叫“精雕班”!

十天封闭式的学习,与培训讲师同吃同住,每天12小时的高强度训练,数不清的课程演练,标准严苛的公开课考核……传说中的博识教育“魔鬼训练营”让许许多多的参训老师“痛并快乐着”……

0.jpg

4月12日,来自博识少儿英语各地服务中心的13名老师和1名校长带着在各自学校的困惑走进博识教育第90届英语师资培训大本营,目前师资培训已经历时7天,当博识君再次走进训练营,看到的场景已经与几天前大不一样。

教学:从毫无章法到游刃有余

4月17日下午,在本次培训的第二次公开课考核现场,一位内蒙老师的进步让一同前来的服务中心校长大吃一惊。才经历了几天的训练,这位老师的教学思路条理清晰,与学生的互动更加丰富,课堂风格变得生动活泼,与刚刚进入培训班时判若两人。

初入学时,博识教育讲师对每个参训的老师进行了一个入学测试,由于参训老师的教学经验、教学能力各不相同,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也各有差异,培训讲师对每个老师制定了个性化的指导方案,对不同老师在授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精雕”。总部派出讲师与参训老师同吃同住,随时指导,到第二轮公开课演练时,老师们的教学思路、教学方法、教态和教学语言等都有大幅度的改观。

1-1.jpg

 

1-2.jpg

△新老师们已经没有了刚来时的青涩

2.jpg

△通过总部讲师的引导,老师们学会了用无纺布、毛根等没有尝试过的材料制作教具,创新能力大大提高

销售:从生疏盲目到得心应手

作为培训机构的老师,不仅要具备良好的教学技能,也应该是一名好的销售。在家长会上、在与家长沟通的各个环节,销售无处不在,然而,仅仅是背好话术就可以了吗?当然不是!

为了提升老师们的销售能力,总部老师再一次发挥了“死磕”精神,在沙盘演练中,各位“家长”们演技超群,问出的问题一个比一个刁钻,而旁边负责指导的老师,不光仔细纠正老师们的话术,帮助参训老师挖掘家长的针对性需求,同时还对老师的语气、表情进行细致的纠正,果然称得上是精雕班!

一轮培训下来,无论是电销还是面销,老师们都已经不在话下!

3.jpg

△张卫平老师讲述公开课流程及面销技巧

沟通:从单打独斗到分工协同

从一名好教师到优秀管理者的飞跃,就从团队协作开始。师资培训的头几天,CoCo老师看到参训的老师们互不交流,各自闷头练课,下意识地引导老师们分小组、取队名,老师们的互动逐渐多起来,等到第二次公开课演练时,老师们的领袖特质被逐渐激发起来:有人分配任务、有人控制进度,大家彼此之间有了合作,相信不久以后,各个服务中心的骨干就会从这里产生!

5.jpg

博识君说:

对于培训机构而言,教师是学校最珍贵资产,博识教育始终将师资培训作为对各地服务中心的一项重要服务,由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素质教育研究中心专家讲师、全国新浪五星金牌教师组成强大的培训阵容,为各地学校提供有质量的师资培训,许多参训老师已成为当地服务中心教学、销售和管理方面的中坚力量。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