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金宫出“柒”制胜!拼搏拼搏拼搏

时间:2021-07-19 17:00:3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021年7月7日-7月10日,金宫川派集团半年会议在企业行政大楼四楼圆满召开。来自五大战区的营销人员相聚于此,共同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内容以及分享了优秀案例。

2021年半年会现场

  龚永泽董事长对金宫人拼搏和坚持的精神表示了肯定,并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价值分享,每一个我们所看见的、所思考的、所经历的故事,都可能对他人是有意义,有价值的。

龚永泽董事长现场分享价值

  营销总监王磊出“柒”制胜的营销策略让人启发连连,财务部门的数据演示,技术研发同事为产品力赋能的讲解,都让我们的年中总结会收获满满!

王磊总监做出“柒”制胜战略分享

  感谢亲爱的金宫家人们一直以来的付出和坚持,2021年下半年,我们的关键词:拼搏!拼搏!拼搏!

QQ图片20210719165726.png

销售团队代表合影

  拼搏的态度,取决于行动的力度,更取决于思维的宽度。凡物皆有可观之处,不畏浮云遮望眼,美味传递幸福!

  在下半年的新征程里,我们更要乘势而上,我们将保持目标明确、坚定不移的态度,全力以赴地战斗,拿下2021年下半场!拼搏!

  我是金宫人!我们超越自我,精益求精。我们放飞梦想,扬帆起航!我们激情人生,浪漫情怀。我们荣辱与共,团队至上!我们弘扬企业文化!我们传递正能量!我们影响人,唤醒人,融化人。我们是父母的骄傲!我们是爱人的脊梁!我们是孩子的榜样!我们志在四方!我们砥砺前行共创辉煌!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