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皇尊庄园:开展安全知识培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时间:2021-03-29 16:53:33  来源:搜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度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生产基本技能,确保公司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发展,3月29日下午,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一场由全体职工积极参与的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在培训会上,董事长刘甲伟以身边的实例和典型的案例为素材,强调安全生产和安全防范意识培养的重要性,指出增强安全意识,完善安全防护措施,按照规章制度工作,一切事故都可以避免,要求大家自觉承担起安全防范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与义务,更多地学习和掌握安全知识,遵守各项安全生产和预防管理制度,努力做到防患于未然。

随后,行政办公室、生产等部门负责人围绕厂区用电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出行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高处作业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多个方面、不同角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这次全面、系统的培训,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具备安全生产基本技能的重要性,强化了安全预防和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处理安全应急事件的能力,做到防患于未然,有助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同时,安全知识也在公司全体员工中得到了有效传播,活动达到了人人参与、人人重视的目的。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