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防患于未“燃”│安国医院举办消防培训演练,再筑安全“防火墙”

时间:2021-05-14 10:57:34  来源:休闲晚报  作者:

医院人员相对密集,火灾风险极高,时刻威胁着人们的生命安全。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安全工作,增强医护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升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2021年5月13日下午,运城安国中医结核病医院再次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实地演练活动。该院近百名员工参加了培训和演练。

活动邀请了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的王指导员等消防人员,分别就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医院火灾危险性、医院火灾特点、如何做好医院消防安全工作、什么是消防的“四懂四会”和“四个能力”、火灾的预防与扑救等消防基本常识进行指导培训,同时详细讲解了干粉灭火器的正确操作与使用方法。并播放医院真实火灾影像资料,再次警醒全体医务人员:消防安全重于泰山,警钟长鸣,再筑安全“防火墙”。

根据理论知识培训时学到的知识,员工在会议室出场时模拟了火灾现场的自救及逃生。 随后参加培训的员工在医院篮球场根据消防人员指导,亲自操作干粉灭火器将两个模拟起火点迅速扑灭。

此次培训和演练不仅使员工学到了在单位适用的消防安全知识,熟练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同时还学到了居家防火安全知识。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