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郑州早餐饼培训哪个项目好?选择中原香小吃培训

时间:2018-02-02 13:44:34  来源:中国制造交易网  作者:

你的早餐都吃什么呢,除了包子,粥之类的,是不是也经常吃些饼,比如:千层饼、手抓饼、鸡蛋灌饼、山东杂粮煎饼等,这里跟大家讨论吃什么后,再细想一下,这些卖早餐饼的一天下来营业额有多少呢,可能根据你身边的客流量以及饼单价,就不难算出,做早餐饼生意,其实还是蛮赚钱的,有的人甚至通过做早餐生意,发家致富了呢。

那么在郑州早餐饼培训哪个项目比较好呢,如果让小编说哦,那就从小编比较喜欢吃的说起吧。

首选:山东杂粮煎饼

虽然名字是山东杂粮煎饼,但是很受河南人的喜爱呢,杂粮煎饼起源于煎饼果子。正宗杂粮煎饼以各种杂粮为主料、酱类为辅料的特色煎饼,更适合中老年人及儿童口味,具有调节人体营养平衡、补充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的作用;

第二:千层饼/手抓饼/酱香饼

为什么把这三项摆在一起,因为好多摊子都是这样组合的,这是大家经常吃的几种饼类,还可以混合着吃。

千层饼以优质小麦为面粉原料。用大盆和面时以老酵母头作面引子,待面团醒松,反复揉和,擀成一层层,然后层层相压,制成一体。各层之间,涂上一层豆油、撒上花椒粉、细盐。烙制时,使用平底铁锅,以庄稼秸秆为燃柴。烙至外黄内熟,香味溢出时,即可食用。

手抓饼的简单做法:

1、将面粉放入容器,加温水,边加边搅拌,拌均匀成雪花状,然后加水揉成面团,案板撒面粉,继续揉面至表面光滑,然后用保鲜纸包好静置30分钟时间;

2、面团分好每个125克左右。擀成方形大薄片,刷一层薄油;

3、将面皮如折扇子般折叠成一条长条;将长条卷起来,盘旋成一个圆形,面团静置10分钟后按扁;

4、然后平底锅放少量的油,小火加热,把饼放入中火煎烙,同时要拍打挤压饼面,一面煎成金黄在煎另一面。(注意要根据饼的大小薄厚调整火的大小);

5、煎好后,可以用2个擀面杖拍松,也可用铲子铲一下,根据自己需要,这样手抓饼就做好了。

酱香饼

此饼以香、甜、辣、脆为主要特点,它辣而不辛,咸香松脆。在远古时,每逢丰收过节早才能吃得上,据当地人说:“此饼是清朝康熙年间,一位受洗后在武当山出家的法号为德福仁波切的僧人,他用多年自制的斋菜及多种药材和香料秘制而成”,凡上武当山的香客品尝后都回味无穷,赞不绝口,后来此技术不慎流传,几百年来以他独特的口感与风味传承于土乡人间,今天它掀开了面纱走出了大山,走进了都市,已成为都市生活不可多得的集色、香、味于一体的独特的香酱饼大众口味食品,在很短的时间内畅销热卖于全国大中小城市。

鸡蛋灌饼

虽然小编觉得鸡蛋灌饼稍微有点油腻,但是身边的人很多人都喜欢吃,也许跟做法不一样有关系吧。所以小编就给排第三吧

鸡蛋灌饼是用鸡蛋、面粉制作的一道小吃,它是源于河南信阳的特色传统名点,深受当地居民喜爱。把鸡蛋液灌进烙至半熟的饼内,继续煎烙后烤制而成,饼皮酥脆蛋鲜香。鸡蛋灌饼也算一种早餐,有蛋有面有青菜有营养又方便很受大家欢迎,是河南、河北、山东、山西地区的风味食品之一。

具体步骤:

一、把面粉加温水(夏季用凉水)150克和成面团,揉匀,揪出4个剂。

二、将面剂逐个擀成薄圆饼,在饼面上刷一层花生油,撒上葱花(2.5克)、精盐(1.5克)、五香粉(1克),摊匀,由外向里卷起来,两头抹点油,立起来,用手按扁,再擀成圆饼坯。

三、把鏊子(烙饼铛)置火上,烧热后放上饼坯,烙至八成熟时,在饼边划一个口,用筷子插入饼内顺两边搅动一下,使饼的上下两层皮分离开,取鸡蛋1个磕碗内打散,灌入饼内,把饼口捏在一起。再在鏊子上撒点油,继续煎烙,待饼内鸡蛋暄起来即熟。4个面剂均以此法制完即成。

说了这么多,虽然也说了制作的过程,但是如果想创业,只看步骤是不管用的哦,还是需要专业的培训机构教一下的,因为他们知道大众的口味是什么。郑州培训这种早餐饼的项目有很多种,有些培训机构包含了大部分的项目,比如:郑州中原香小吃培训基地,你可以选择一两种培训,也不贵,培训完就可以开始创业了,投资也少,投入市场后,立马就能看到效果!郑州中原香小吃培训中心,隶属于郑州清江餐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小吃培训知名品牌,中国烹饪协会会员单位。基地位于河南省郑州城市中心碧沙岗,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是一家专业从事餐饮技术研发,管理、咨询策划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发展企业。如果您感兴趣,可以进行电话或者QQ咨询,马老师QQ:3415900467。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