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三分公司组织2019年通讯员业务技能培训会

时间:2019-02-18 14:0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孙志华

为加强分公司通讯员宣传报道知识学习,提高写作及摄影技能。2019212日下午,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三分公司在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了业务技能培训会。公司宣传部长张成应邀到场授课,分公司通讯员20余人参加,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刘志刚到会并提出要求。

培训以“讲好企业故事 凝聚发展合力”为主题,张成针对加强学习持续提高、报道特点、新闻写作、摄影构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学习上,强调要重点加强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的学习理解,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自身技能,并畅谈了学习体会。

在讲解宣传报道特点和写好新闻时,结合宣传报道中常见的十五个问题,利用大量案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讲解,他幽默的话语不时引起全场笑声,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加深了对宣传报道的理解和稿件写作的把握。

在讲述摄影构图时,用PPT课件给大家分享了摄影构图的六个原则,以通讯员拍摄的照片为对象,对比分析了不成功和成功两类照片,使大家理解了不成功照片中问题,通过图文并茂的讲解,对大家摄影水平的提高起到很大帮助。

最后,培训针对当前社会功利心态和浮躁心态比较浓厚的现状,强调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必须要有一丝不苟的态度、精益求精的精神、认真做事的品质,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刘志刚在总结中表示,各岗位的通讯员要再接再厉,在2018年取得优良成绩的基础上,紧密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大力宣传企业的新成果、新业绩、新动态,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