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交大海外华南中心|汉商学院四周年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时间:2020-09-10 15:44:2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2020年9月2日,交大海外华南中心|汉商学院,迎来了四周岁的生日!作为华南商业零售人学习共创平台,交大海外华南中心|汉商学院成立四年来,始终秉承着“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理念。自2016年成立以来,探索商业新零售领域,学习新时代商业知识,搭建校友资源整合平台,收获精准人脉资源。

这一路,交大海外华南中心|汉商学院已成为拥有3500+名校友的,华南最大的商业/零售人学习共创平台!其教学研习辐射区域包括:广东、广西、贵州、云南、湖南、湖北、江西、福建。

推出《中国商业地产·新零售总裁班》,企业内训,打造线上公益学习平台—5G新店商星球,组织海外游学团前往日本、台湾、欧洲、澳洲等地。开展30+线上直播课,听课人数累积达10万+。

为庆祝交大海外华南中心|汉商学院四周年生日,3500+名校友、教师、员工共同参与,用读书推荐,分享知识的方式,表达着对交大海外华南中心|汉商学院的美好祝愿和希冀。

本次四周年庆活动,以“就肆爱你”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行业教育专家、各大商业零售领军人物参加活动,围绕就肆爱你,爱商业,爱运营等议题展开读书推荐。

1、活动参与时间9月2日~9月20日

2、参与方式:在活动时间内,找出一本您最倍感受益书籍推荐,写上推荐感言(200 字以内)发送给“汉商学院”公众号后台(或添加V:18998927880小茜老师参与活动),发表感想哦~收到留言后,我们将以海报+公众号推文的形式发送至各大平台进行分享!同时发起全网投票,推荐好书前三名获得学院好礼!一起期待吧~

3、读书会分享:9月19日4点半课堂进行读书会分享!邀请同学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并为排行榜前三的同学颁发学院奖励!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