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汽车

东风有限表彰2016年度企业文化示范单位

时间:2017-03-23 13:09:12  来源:东风热线  作者:王欣然

3月16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总裁办行政公关部副部长沈激代表东风有限将“2016年度企业文化示范单位”奖牌送到东风嘉实多油品有限公司。据了解,东风嘉实多、东风有限装备公司通用铸锻厂、风神襄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单位获评东风有限“2016年度企业文化示范单位”,东风有限将分别对三家单位进行现场表彰。

沈激说,东风嘉实多结合企业自身的特色和实践,创造了个性化的企业文化,为东风有限“倍受信赖”企业文化注入了全新的概念,带来了全新的动力。东风有限今年策划了“信赖工匠 铸造卓越”企业文化系列活动,将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推出。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帮助东风有限及下属企业建设成为更加现代化、国际化的企业。

东风嘉实多总经理张先龙说,东风嘉实多将继续秉承“安全、诚信、团队、创新、卓越”的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生产经营工作,把企业文化创建工作开展好,让员工在企业感受到家的文化和欣欣向荣的精神。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近年来,迫于不断加大的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近年来,迫于不断加大的环[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