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汽车

东风风神新“IP”打造品牌年轻化

时间:2017-06-14 10:18:57  来源:法制晚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刘晓梦

6月8日,东风风神以“青春向上·自豪向前”为主题的品质之旅第四季活动在京举行。东风风神第四季品质之旅活动特别邀请军事评论家张召忠助阵,并首次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传播以东风为代表的中国军工制造业崛起之路。

“猛士就是勇猛的战士,就像一匹战马,从外形上看非常地粗犷,一看就很勇猛,就能联想到东风猛士在战场上厮杀奋进的那种姿态!”这是张召忠10年前初遇东风猛士时的第一印象,话语之间充满了对我国军工制造品质的赞许与期望。回顾东风诞生、发展的历史,它生产的无数军车,为我国军队的成长立下了汗马功劳。其间,东风军车更是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立下赫赫战功,被战士们誉为“功臣车”“英雄车”,充分展示了东风作为军车第一品牌的荣耀与实力。

作为东风风神的品牌主题活动,品质之旅已成功举办了三季。早在2010年,以“质量经营”立家的东风风神,以品质为名,通过“征服五大洲”活动在消费者心目中夯实了自身优良军工品质的固有印象。2015年,恰逢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传承纯正军工血统的东风风神“致敬英雄·自豪向前”品质之旅第二季活动再启征程,横跨17个省市、行程超过5万公里,再一次续写了东风风神军工品质的不朽传奇。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年轻群体的增长,紧抓机遇的东风风神吹响了品牌年轻化 的战役号角。在传承“自豪向前”主题的同时,结合健身、音乐、体育等元素,为年轻潮人打造了一场不一Young的T-show,向年轻人传递“为我骄傲·自豪向前”品质之旅第三季的活动主题以及东风风神T势力产品阵容,让东风风神的品牌及产品形象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此次启动的品质之旅第四季活动以“青春向上·自豪向前”为主题,针对电影、科技、娱乐等年轻消费群体的兴趣点,借势东风联合央视打造的大型科普节目《加油!向未来》第二季,以及吴京执导的军事战争电影《战狼2》,在全国开展超过百场篷车科技体验营及观影活动,让广大消费者亲身感受东风风神时尚科技的品牌内涵。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近年来,迫于不断加大的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近年来,迫于不断加大的环[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