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权益

参与众创筹建法律援助基金公益组织的好处与回报(简明版)

时间:2019-12-26 09:49:18  来源:中国传媒联盟  作者:

导语:

您是否遇到过——找几个法学界专家、教授,甚至是优秀的律师就有可能打赢官司、却苦于付不起律师费用时那种求助无门的困境?

如果没有、那恭喜您、也不希望以后会有!

如果有、或身边的朋友有,请您和你的朋友现在开始关注:正在以众创模式筹建中的——中国民营企业法律援助基金机构。

无论您是企业、律师、个人…无论您做什么工作、在什么地方,都应该从现在开始、密切关注:众创模式筹建中的——中国民营企业法律援助基金机构。

因为这和你 他、都息息相关...

众创筹建民营企业法律援助机构的目的与宗旨:

1、 帮民营企业保驾护航、解决法律疑难问题;

2、 助律师事务所及律师、牵线搭桥拓宽案源;

3、 为广大百姓答疑解难、解决 案件;企业或民众需要聘请律师又无力支付支付律师费时、可由法援机构暂时代付.....

4、 促进全民普法过程、让广大民众:知法 学法 懂法 守法 用法。

愿做初始共同创建者、不管投入多少钱均可享受以下回报——

1、 由中国传媒联盟提供/回报同等价值的广告/宣传(保证所提供的各种宣传方式的价格、不高于市场价)或回报同等价值的酒水。

2、 如需法律援助时(比如需要聘请律师)可享受您投入本金的2-5倍垫付(保证所聘律师费用低于行情价)。

3、 入会自愿、退会自由:

投入满1年、如想退出时、按实际投入的本金80%退还;

投入满2年、如想退出时、按实际投入的本金60%退还;

投入满3年、如想退出时、按实际投入的本金40%退还;

投入满4年、如想退出时、按实际投入的本金20%退还。

诚信运营。可签约----可公证、确保大家只会受益、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4、 投入者为单位的可授予:民营企业法律援助委员会/中心–法治共建单位/会员单位/理事单位 牌匾及证书。

5、 投入者为个人的可授予:民营企业法律援助委员会/中心–法治共建先进人物/理事 /副会长牌匾及证书。

6、 举办法援机构成立大会时将会被筹委会作为贵宾邀请到北京参加成立大会、现场颁发荣誉匾牌与证书。

延伸阅读:

专业研讨代理各种疑难杂大案要案...详询:15011448883

最新信息

  近日,广州中级法院判决"洋名牌[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广州中级法院判决"洋名牌[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