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角质层薄适合什么样的洗面奶?

时间:2018-05-10 10:28:54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对于角质层薄弱的皮肤来说,除了不要过度清洁,洗掉皮肤自己的保湿本钱,还应该使用外来的保湿产品去弥补,清洁后的干性角质层薄弱的皮肤应皮脂膜,借助外来的东西改善角质层的屏障能力。

对于油敏皮清洁后的调理要注意平衡水油,才能同时改善皮肤耐受性,并且帮助改善油腻与暗疮,甘草酸二钾具有抗炎与调节皮脂的功效,非常温和,是药用级别的舒缓抗炎成分,它不会过度加速角质细胞的剥落。

适合角质层薄使用的洗面奶: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这款悦蕾洁面是微商界口碑王洁面臻品,纯天然制造。适合干性,中性,混合肌肤,敏感性肌肤,缺水,发红,肤色发黄,有斑点和暗疮印都适用,所以再敏感的皮肤都可以放心用,清洁,卸妆,保湿三合一,洗好脸后肌肤明显感觉嫩嫩的,肤色也变白皙了,清洁也非常彻底,一点也不紧绷。丰富的泡沫蕴含玫瑰精华和氨基酸成份,能深入毛孔溶解化妆及污垢,彻底去除面上污垢及化妆之残,能锁紧肌肤内的水份。玫瑰精华成份能高度保湿,洗面后肌肤仍感觉嫩滑及有弹性,无香料,无色素及矿物油成份,性质温和。加入胶原蛋白跟纯天然植物萃取物研制而成,可以让皮肤变得细腻白皙,这款悦蕾洁面不仅仅是小编的最爱,很多明星,护肤达人都是这款洗面奶的粉丝。

敏感肌肤护理注意事项

天凉了,洗个热水脸似乎是一件很舒适的事情,但孰不知,敏感或肤质较薄的肌肤最怕过热的温度引起毛细血管充血,水温越热,越容易导致肌肤的天然皮脂膜丢失,使皮肤失去天然的保护能力。所以这样的肤质无论冬夏最好都用凉水或温水洗脸,至少不要超过正常体温。一些MM常有在洗脸或者护肤时拍打脸部皮肤的习惯,认为这样有利吸收能促进肌肤健康,其实是适得其反。敏感肌肤通常比较脆弱,并不适合大力的拍打,还是轻柔按摩或者按压更好。

悦蕾洗面奶官网:http://www.yuelei365.com/

悦蕾洁面淘宝店: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最新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推荐信息

  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馆品牌战[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