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效果最好?

时间:2019-01-18 10:00:17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男士们在选择洗面奶的时候是不是很困惑,感觉除了曼秀雷敦就是欧莱雅,虽然便宜,但是效果平平,有的还非常不合适自己,洗的很难受!面对市面上不计其数的洗面奶品牌,哪一款才是适合男士使用且清洁效果好的呢?今天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当下超口碑的5款洁面臻品,型男们,快来看看你用的洗面奶上榜了吗?

1.JPG

男士洗面奶臻品推荐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小编按压2下悦蕾洁面,出来的就是很多细腻的泡沫。之后开始按摩感觉能吸收脸上的油脂和污垢。洗得很干净,长期用感觉对黑头和角质去除有一定的作用!不仅具有非常出色的卸妆效果,洗后肌肤感觉滋润如陶瓷般光滑细腻。这款被评为护肤界“口碑王”的洁面单品,深得时尚达人乃至明星的青睐,小编只用了一次便深深爱上,已经纳入小编无限次购的名单中。

男士洗面奶臻品推荐 >>> Elta MD 温和氨基酸泡沫洗面奶

男生女生都可以用的一款,是温和的氨基酸成分的洗面奶,洗的干净,洗完也不拔干起皮,更没有紧绷感,非常舒服,不油腻清清爽爽的感觉,很大一瓶,性价比不错。

男士洗面奶臻品推荐 >>> 马丁 洗面奶

喜欢香香的温和洁面的男士,可以选择这款泡沫洗面奶,里面含有竹炭等洁肤成分,可以解决出油等肌肤状况。

男士洗面奶臻品推荐 >>> cetaphil 洗面奶

丝塔芙洁肤乳 性质温和,不含油脂或碱性成分。通过所含的乳化络合物来实现对皮肤的深层净化,温和去除杂质。由于含有可减少刺激性的成分以及它所独有的抗粉刺的配方,可广泛适用于各种敏感性皮肤。

男士洗面奶臻品推荐 >>> 科颜氏 蓝色草本净肤啫喱

温和透彻洗去各种污垢和残余彩妆,帮助清除肌肤表皮死细胞,让肌肤倍添健康光采,肌肤清新舒爽。同时活化血液循环,改善暗沉气色,还原肌肤好气色。卸妆后,每天早 / 晚取适量产品与手掌中,加水揉搓产生泡沫,涂抹于湿润的脸部肌肤,加以适度按摩后,以清水彻底冲洗干净。柔和稠密的质地.能够深层清洁毛孔,使用后不留任何污垢。

扮靓守则:很多人男士的脸部角质层都是非常厚的,他们大多都有脸部粗糙的问题。在众多男士用的洁面膏中都是含有颗粒的,这样能够有效帮助清洁脸部污垢,让脸部的毛孔变得更加干净,没有污渍。正常情况下,洗脸都是在早上和晚上各进行一次。以上盘点出的超口碑洗面奶,性价比最高的无疑是悦蕾玫瑰洁面,这款洁面不仅清洁效果出众,而且洗后不紧绷,蕴含玫瑰精华,在清洁的同时还能滋养肌肤,同时,连剃须沫都省下了!男神们,你们在用哪款洗面奶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