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为什么要用眼膜?论眼膜的重要性

时间:2019-01-28 10:27:11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焦点图.JPG

为什么要用眼膜?眼部皮肤没有油脂腺.汗腺.薄嫩是正常脸部皮肤的1/6--1/10,是最容易衰老的部位,每天眨动20000次.眼部要比脸部皮肤早衰老8年。18岁以后都要做眼部护理保养,18—25岁补充水分,25岁预防抗皱,30岁100%抗皱,所以无论男女必须正确眼部保养。

从来不用眼膜就好像脸部从不用面膜,没有一个好的基础,扑再多粉底也达不到自然通透的效果。眼睛也是同样道理,现在女孩子化妆时,眼妆可以说是最关键的一步。黑眼圈尚且可以用遮瑕稍微掩盖,眼袋、脂肪粒等等这些问题是很难遮丑的。 

我以前从来只用眼霜,仗着年前有资本。过了22岁开始工作,生活节奏快,压力、失眠、饮食不规律等等问题接踵而至,黑眼圈、轻微眼袋开始拜访。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决定着人的精气神,这些问题岂能放纵?!当时换了英国某网站的眼胶稍能控制,但治标不治本。后来通过朋友介绍使用了一款品牌叫【悦蕾】眼膜,打通眼部毛孔,配合按摩再涂眼霜,效果看得见的明显。每周做几次,一段时间就恢复了,现在就迫不及待来得瑟。

眼膜臻品推荐 >>> 悦蕾植物抗衰多效眼膜

悦蕾眼膜具有高效能的活性抗皱功效,为眼部回复神采,减轻眼部疲劳,及更好的吸收眼霜中的有效成分提供最佳的保护。特点精华液包含在眼膜内部。含有高效能的活性抗皱分子,能有效消除细纹和眼部浮肿。悦蕾眼膜不仅去眼袋,细纹,鱼尾纹出色,在去黑眼圈方面也是无可匹敌!很多明星将这款悦蕾眼膜必备的“急救眼膜”,熬夜之后翌日来一片,让你看不到黑眼圈!

达人点评:这款悦蕾掩饰是我家中常备品之一。每一片眼膜都多达10克精华液!质地轻薄,敷25分钟,黑眼圈就消掉了,眼周明显变白,舒缓、保湿、紧致都看得到,连续使用5盒,你会惊喜的发现眼袋和鱼尾纹都已悄然消失,而且便宜到让你偷笑!小编使用了不少品牌眼膜,好用的不多,能列为小编无限次购买的,唯有悦蕾眼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