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悦蕾护肤品补水美白淡斑抗衰

时间:2019-02-21 11:13:53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夏季的高温天气,使得我们的肌肤面临着重重挑战,在这个季节里,我们需要注意的护肤细节有很多,千万不可以大意。现在就让我们跟随没人编辑一块来看看夏季护肤要注意的问题吧!

Q:怎样选择合适的洁面产品?

A:首先,要确定皮肤的类型。油性皮肤可以选择泡沫比较丰富的洁面产品,去除面部分泌的过多皮脂。干性皮肤则需要慎用清洁力强的泡沫产品,乳液状的无泡洁面乳清洁力度温和,更适合偏干性的皮肤。中性皮肤两者皆可。

Q:油性皮肤一天洗好几次脸,为什么越洗越油?

A:频繁洗脸洗去了皮脂带走了水分,皮肤感知到缺水,会加倍分泌大量皮脂来滋润自己。解决办法是:减少洗脸次数,早晚各一次足矣,同时做好补水保湿工作,使皮肤水油平衡。

Q:隔离霜可以替代防晒霜吗?

A:不可以。隔离霜其实只是商家的概念,号称可以隔离辐射隔离污染。其实隔离霜只是底妆产品的一种,实际作用是调整肤色,遮盖瑕疵,远不能达到防晒效果。

夏季护肤品达人推荐

1.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集水乳露,三效于一体的悦蕾臻品,有效强化皮肤天然防御能力,令肌肤健康强韧有弹性。清爽保湿不油腻,调理肌肤水油平衡,改善毛孔粗大、皮肤粗糙。令肌肤清新舒适,充满活力。

2.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悦蕾面膜采用珍贵玻尿酸、蜗牛原液等精粹作为原材料,并辅以多种纯植物萃取精华,让肌肤浸润在丰富的活性精华液中,营养物质则迅速渗透肌肤底层,修复底层细胞,带给肌肤源源不断的密集营养呵护,让肌肤享受极致奢华护肤体验。

3.悦蕾植物抗衰多效眼膜:悦蕾眼膜柔滑易吸收,清爽度较好,但建议多加按摩能让肌肤完全吸收。悦蕾眼膜的精华成分的细胞活性很好,有效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提升眼部肌肤紧致与弹性;抗氧化能力同样出色,帮助肌肤有效抵御外界侵害。

悦蕾护肤品官网:http://www.yuelei365.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目前困惑手机用户的最不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