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吃鲜——才是秋天该有的态度

时间:2022-09-14 14:13:3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初秋九月,

是气候怡人、惬意舒适的时节,

也是果实成熟、蟹肥虾美,

令人大饱口福的美食季!

吃鲜——才是秋天该有的态度

初秋美食何其多,

如何正确解锁享用姿势?

第一步:

当然是不可错过开海时的第!一!口!鲜!美!

活蹦乱跳的对虾、肥到流油的螃蟹、

白嫩嫩的扇贝丁、个头硕大的新鲜海鱼

各式各样的时令海鲜正在等你来撩!

解锁吃海鲜的正确姿势

征服你挑剔的胃

 

秋风起,吃海鲜正当时!每年入秋,鲜味享用不尽~但是美食当前,亦不可多食,大多海鲜嘌呤含量高且性凉,脾胃虚寒要多加注意,可搭配温补食物,平衡调节。

圣八礼山楂酒,原料是中国原产植物山楂,既是水果也是药具有温补的效果。圣八礼山楂酒在传承非遗酿制技艺的基础上,融入现代技术,采用“全汁深酵”专利技术而成,保留山楂之精华,富含黄酮,低度微醺,食补养生,更适合国人的体质。

蘸醋擂姜,鲜味入口,再配上圣八礼山楂酒,小酌几杯,温补暖心

“人生喜乐事 相伴圣八礼”约上三五好友,一起享受一顿海鲜大餐,惬意生活,从现在开始~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