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大数据助力高尔夫运动,尽在君高打高尔夫啦(图文)

时间:2016-12-08 15:29:2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前两天,国乒主帅刘国梁晒出陪女儿赢赢打高尔夫的画面,在高尔夫球场的蓝天白云下,“一大只”的爸爸站在“一小只”的女儿身后,整整6个小时,看着她一次次瞄准、挥杆,父爱满满。刚刚6岁的赢赢就能坚持在高尔夫球场上打6个小时的球,努力程度可见一斑,如果赢赢未来能成为一名职业选手或可为中国赢得更多的高尔夫比赛,毕竟出身体育家庭的她取名“赢赢”是象征着要赢球的,然而,想要在高尔夫球场上取胜却并非一件简单的事。

 

  高尔夫球与其他运动有许多不同之处,其最大的特点是没有直接的对手,每个人其实都是在与自己比赛,所有的努力并不是为了战胜别人,而是为了战胜自己。要战胜自己,就少不了对自己每一次打球成绩的反复分析与推敲。但是以往靠球童在纸上手动记录成绩再反应到球场的远古系统上,过程非常复杂,而且手动记录容易因为字迹模糊或其他原因导致记录误差;球场远古系统上的成绩目前也只能通过电脑查看,这对于经常流连在练习场的球手们非常不方便,想要进行数据分析就更难。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打高尔夫的数据留存难分析难的问题也在一些互联网企业的努力下迎刃而解。上海君高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于今年3月份推出一款高尔夫APP“打高尔夫啦”,就提倡运用移动互联网思维和大数据分析服务于广大高尔夫人。上市以来,君高体育旗下“打高尔夫啦”的“球队部落”板块,因主打球队管理功能解决来了球队数据留存难等问题而深受球队欢迎。

  据悉,君高体育旗下的“打高尔夫啦”的球队管理功能不仅能帮助球队实现一键分组、线上快捷支付等,其中的活动记分还能让球童通过APP帮助球员实时记分,APP记录的数据能也实时反馈到球场的系统上,球队成员可以表格形式导出成绩,方便随时查阅与分享,而每一次活动的成绩记录都会留存在APP里“球队部落”板块内的“球队历史记分卡”中。

 

  数据留存无疑是君高旗下“打高尔夫啦”APP最大的移动互联网特色。球队成员可以随时随地在“球队历史记分卡”中查看自己每一次活动的成绩,再根据每一次活动的成绩分析自己每一杆的发挥,及时调整策略和战术,以待下一次有所的提高。

  有君高体育旗下“打高尔夫啦”的大数据助力,诸多的高尔夫人会在打球的过程中不断发现自己的不足,不断调整策略挑战自我,最终战胜自己,赢得一场又一场比赛。另外,在“球队部落”中的活动相册上球队成员还能随时查看自己每一次活动的照片,在回忆中享受每一次参与球队活动的快乐时刻。试想,如果刘国梁老师也入驻了“打高尔夫啦”APP,他同样可以将自己与女儿在高尔夫球场上的精彩瞬间上传到APP上,毕竟随着赢赢一天天长大,经历会越来越丰富,但是君高体育旗下的“打高尔夫啦”只会记录专属于他们的高尔夫记忆。

  ##暖冬高球之旅 圣诞特惠套餐##

  1,海南博鳌亚洲论坛3天2晚2场球 1980元/人

  2、云南昆明春城湖畔3天2晚2场球(送晚宴)3100/人

  3,云南西双版纳3天2晚2场球 2340/人

  4,广东阳江保利5天4晚3场球畅打套餐 3380/人

  5,深圳观澜湖3天2晚2场球 2680/人

  行程预定热线4008605308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酷派联手推出首款生[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酷派联手推出首款生[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