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穆丝明星之钥套盒效果出众,海燕微盟给健康的美(图文)

时间:2017-02-04 11:16:25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美丽的一天从早上开始,如何让肌肤一整天都丰盈水润,呈现清新哑光肤质呢?

脸部皮肤环境脆弱,皮肤粗糙、暗沉、毛孔粗大等等问题是不是一直困扰着你呢?明星们的不老神话是怎么打造的呢,赵雅芝、杨钰莹等女神到底是怎么保养的,才能比同龄人看起来年轻十岁不止?选择对的护肤品才是关键。代理穆丝咨询请联系15099968102。

皮肤每天暴露在空气中,粉尘导致毛孔堵塞、细菌容易引发炎症,爆发痘痘,紫外线会引起皮肤老化,当皮肤受到伤害,不及时修复就会让皮肤变得越来越差。

殿堂级护肤新品——穆丝明星之钥套装

穆丝化妆品,从法国殿堂级化妆品中汲取营养,不断研发,改进技术,呈现出完美护肤新理念,让肌肤内外兼修,重焕肌肤光彩。穆丝针对女性皮肤问题推出新品——明星之钥套盒,专为敏弱肌肤研制,改善肤质,补充肌肤所需营养,令肌肤细腻柔滑。穆丝明星之钥套盒包括穆丝·沁肌精华水、穆丝·沁肌焕彩精华液、穆丝·沁肌美颜乳、穆丝·沁肌夜用修复乳,给你的肌肤从早到晚的温和滋养。

明星之钥套装采用了亮采细胞4c管理系统,穆丝·沁肌精华水适用于任何肤质,针对毛孔粗大、水油不平衡状态可以击破粉刺、闭口等问题,抛光肌皮肤角质的同时并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最终可以达到光滑肌肤表面、解决毛孔粗大的皮肤问题。

明星力荐产品——穆丝明星之钥套装

穆丝·沁肌幻彩精华液作为明星力荐产品,可以抚平肌肤细小纹路,让肌肤呈现自然润泽光感,水润不油腻,让你的肌肤容光焕发。补水分子具有独特补水网系统,持久补水、亲肤锁水的双重防护,让肌肤从内到外喝饱水。

穆丝·沁肌美颜乳可是懒人必备的美颜神器。完美打造裸妆肌肤,改善肤色暗沉的现象,有效隔离紫外线。让肌肤在白天也能得到滋养,慢慢恢复白皙透亮。

穆丝·沁肌夜用修护乳蕴含多种植物精华,在夜间给肌肤持久呵护,提高皮肤新陈代谢的能力,提高真皮机能,修复损伤细胞。

穆丝明星之钥套盒,采用天然植物精华为主要配方,温和滋养皮肤,从内而外的修复细胞因为年龄、空气污染、化妆品、紫外线等引起的损伤。让皮肤真正感受到天然护肤的魅力,重焕肌肤光彩,让年龄不再是秘密!

穆丝官方团队——海燕微盟

海燕微盟目前旗下拥有多个一线品牌资源,作为穆丝美妆屈指可数的官方合作微商团队,旗下代理品牌更包括:悦蕾面膜、赛丝之秀、伉美沅补水神器、欧诺洁、今漾牙贴等口碑极好的品牌。为广大微商提供一手货源,绝对一手价格,让你轻松体会捧着手机就能月入两万的乐趣。

代理穆丝,加入海燕微盟团队,我们有一整套成熟的培训,包括初级、中级、高级。不定期会举办培训课程。同时提供最专业的网络培训平台:如何加粉、如何发朋友圈、如何零售、销售话术、如何招代理、如何管理团队、如何选择产品、如何处理售后问题等等,着一些难题是大小微商面临的最真实的问题,都会在海燕微盟团队中得到最满意的答复。穆丝美妆官方代理——海燕微盟招商微信:W576203546,期待你的加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酷派联手推出首款生[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酷派联手推出首款生[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