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红血丝能自己修复吗?悦蕾水凝露安全修复红血丝(图文)

时间:2018-01-02 11:09:05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红血丝主要是因为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或部分毛细血管位置表浅引起的。红血丝皮肤往往较为敏感,多数人皮肤很薄,角质脆弱,过冷、过热、情绪激动都会导致脸色更红。严重者还会形成沉积性色斑,对外观造成明显的负面影响。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个有效修复红血色的方法。

冬季防寒防干燥,夏季防日晒

面部出现红血丝的mm都是皮肤相对比较敏感,所以对于脸部的护理就要十分重视,冬季要避免肌肤干燥不要出入温差较大的地方,这样会导致红血丝加重,夏天要做好防晒工作,只有日常多注意才能修复脸部红血丝。

使用修复脸部红血丝肤品

对于脸部红血丝的mm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可以选择修复脸部红血丝的护肤品,这样既可以对症下药,还能不刺激肌肤,从而更好起到修复作用。

配合精油轻轻按摩红血丝部位

在日常的护理中可以使用精油在红血丝部位轻轻按摩,通过按摩可以促进血液流动,有助于增强毛细血管弹性,从而修复脸部红血丝。

每天早晚2次使用悦蕾水凝露

这一款悦蕾水凝露挤出来是乳,摊开后是水,吸收后是露,清爽不油腻,长效保湿锁水是一款集水乳露三重功效于一体的护肤神器!具有非常不错的修复敏感肌肤以及红血色的功效。使得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处于充满水的环境中,能增加皮肤水分,保持湿润,修护受损的肌肤,补充营养,使肌肤更显光滑平顺透亮,帮助肌肤活性化,水汪汪再造婴儿完美肌肤。小编是敏感性肌肤,但是用了这款悦蕾水凝露一段时间之后明显感觉到皮肤敏感度改善,红血丝症状明显减轻,补水锁水效果超赞,小编大爱。

悦蕾淘宝店: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悦蕾官网:http://www.yuelei365.com/

最新信息

  近年来,秉持着“帮助千万人实现[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秉持着“帮助千万人实现[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