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如何才能有效去除眼袋?悦蕾眼膜去眼袋安全又有效

时间:2018-02-06 11:11:20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眼袋不仅显眼小,旁人一看就觉得睡眠不足、显憔悴、没精神,以至于魅力尽失、帅气尽散!那么,问题就来了,如何才能有效去除眼袋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3个有效去除眼袋的方法,其中,悦蕾眼膜是被公认的去除眼袋最安全,效果最好的方法之一。

去眼袋方法:盐水+化妆棉去眼袋

首先准备一勺的食盐和两张化妆棉,把盐放到杯中,加入热水搅拌开来,然后浸入化妆棉。洁面后,将吸满盐水的化妆棉分别贴于两眼,10-15分钟后,揭下化妆棉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用盐水热敷,一是通过热度的效力来加速血液循环,二是利用食盐消肿的功效来去除眼袋。

去眼袋方法:悦蕾眼膜去眼袋效果最好

悦蕾眼膜天然蚕丝很匀称,精华很粘稠。每周用2-3次,就算眼霜无法解决的眼周小细纹或干纹,也都能被抚平。有效减褪眼部皱纹和疤痕,延缓眼部周围肌肤老化,使其柔润平滑,坚持使用让你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5-10岁不是梦。对于去除眼袋的效果更是出色,用过的没有不喜欢的。

去眼袋方法:枸杞猪肝汤去眼袋

此汤有清热解毒,益血明目的作用。对去除眼袋有很不错的效果。枸杞子50克,猪肝400克,生姜2片,盐少许。将以上材料清洗干净,猪肝、生姜切成薄片;先将枸杞、生姜放入锅内,加入适量的清水,先用猛火煮30分钟,然后再改用中火煲45分钟,最后再放入猪肝。等到猪肝熟透以后,再加盐调味即可。

悦蕾眼膜淘宝店: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悦蕾眼膜网:http://www.yuelei365.com/

最新信息

  18年来专注于中草药护肤的相宜本[详细]

推荐信息

  18年来专注于中草药护肤的相宜本[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