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悦蕾面膜:选材天然,安全呵护美肌

时间:2018-04-12 11:16:43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对于任何一个护肤品牌而言,原材料的筛选都是至关重要的事情。但从成本和工艺等角度考虑,很多护肤品牌都忽略了对原材料的质量管理,这也就导致护肤产品本身的品质高低不齐,也无法给消费者提供满意的护肤效果。

    悦蕾面膜,中国护肤行业的实力巨匠,以更为科学的原材料管理机制保障产品绿色无害、生态健康,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让健康与美丽同在,是消费者进行护肤美容的理想选择。

    悦蕾美容科研中心倾力打造全新白金级悦蕾多效面膜。革新性独有的配方及技术能为肌肤提供水润丰盈源动力,增强肌肤抗疫力,珍贵的职务萃取精华更能帮助恢复细胞活力,有效对抗肌肤每日面对的外在刺激,特别添加地中海的非凡海藻神奇精华对抗细胞衰老进程,基源改善暗黄、幼纹、皱纹等问题,帮助肌肤恢复水嫩无暇,亮采傲人的完美肤质。

    悦蕾的产品的研发与设计一直是以满足顾客需求为主并且不断研究萃取来自于天然植物的特殊有效成分,加以研发并完善新的配方。为跟随行业内不断前进的脚步,完善现有的护肤产品系列。

    悦蕾面膜突破了化学制品的限制,重新回归了自然健康护肤的范畴。它的诞生同时也标志着护肤界正由“化学制品时代”开始走向“天然制品时代”,护肤品行业的颠覆性革命由此开始!

    悦蕾面膜官网:http://www.yuelei365.com/

    悦蕾面膜淘宝店: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最新信息

  18年来专注于中草药护肤的相宜本[详细]

推荐信息

  18年来专注于中草药护肤的相宜本[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