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第壹街舞小小代言人Vol.3全国总决赛于成都圆满落幕

时间:2018-07-03 14:07:3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6月30日,第壹街舞于成都市SM购物广场举办的“第三届小小代言人”活动圆满落幕。据报道,“小小代言人”是第壹街舞每年三大品牌活动之一,目的是为全国每个培训中心选出学员代言人。今年在成都完结的第三届小小代言人是首次加入全国总决赛形式,把第壹街舞全国每个培训中心的代言人汇聚成都进行总学员代言人的角逐。

小小代言人活动是以个人秀形式进行的比赛,这有区别于街舞比赛中,常规的面对面斗舞竞技式和齐舞展示的演出形式。具工作人员透露,小小代言人赛制设计的初衷,就是为了让学员能因舞蹈更深刻去体会作为小偶像的体验,这会对培养学员的综合素质更具推动力。

首届全国代言人诞生

小小代言人的初赛是在第壹街舞全国14个培训中心分别进行,过千人的参与也代表了当下家长们越来越重视孩子的综合素质培养。

经过层层筛选,第壹街舞四个年级总冠军最终脱颖而出,获得年度“第壹代言人“的荣耀,这4个学员分别来自:第壹街舞重庆西城天街中心-胡馨予、成都SM中心-郑雯月、成都金牛凯德中心-李怡霏,以及成都财富中心的曾珺.四个同学分别代表各自年级的全国学员总代言人。

第壹街舞小小代言人4位年度总代言人合影

第壹街舞小小代言人参赛获奖学员合影

当天同样获得其它奖项的学员有:最佳天使笑容奖获得者-陈隽箫、谢语皓同、仲野七海、何俊贤;最具创意服装奖获得者-解知霖、杨淞淇、代宇浩哲、杨朔;最佳家庭造型奖获得者-席明阳、爱皓杰、唐子扬、戴鹳凭;最佳风采奖获得者-路凯迪、李安妮、刘成煊、王俊杰;最佳潜力代言人奖获得者-吴歆培,、罗萱隽逸、马沛芯、吴俊兴。

这次比赛更是融合了亲子时尚走秀的形式,加强了孩子与家长一起感受街舞所带来的时尚潮流文化体验,近一步加深了现场家长们对街舞文化的理解。

引领西南少儿街舞教育风潮

从去年至今,国内已有多个主流电视媒体和网络媒体平台开展了不同形式的街舞综艺类选秀节目。在当下幼儿家长的年龄主要以80后和90初为主力的环境下,街舞运动已经逐渐成为家长为孩子选择综合素质类培训的热门选择。

“第壹街舞小小代言人”是第壹街舞三大品牌活动之一,目的也是为了给孩子提供一个以舞蹈为载体进行展示自己综合素质的舞台,让孩子能够有一次偶像式的舞台体验,从而帮助孩子更自信,更快乐的成长。

目前第壹街舞在成都和重庆已经拥有了14家直营培训中心,作为西南体量最大的少儿街舞培训机构,第壹街舞一直致力推进行业的发展,给西南少儿家庭们感受街舞教育对孩子成长的良性助力。这是一家希望通过少儿街舞教育,“让中国有更多的孩子因为街舞而开心快乐的成长”为目标的公司,从而实现让孩子们真正能够通过舞蹈达到”开心跳,够自信“的教育意义。

最新信息

  随着大量奢侈品牌在武汉落户,武[详细]

推荐信息

  随着大量奢侈品牌在武汉落户,武[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