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明星最爱用的洗面奶大测评

时间:2018-12-20 11:23:11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很多型男美女都是这的皮肤质地:干性或敏感,无痘,有斑,黑头,敏感肌。有刺激性的护肤品一般都会引起红肿反应。很多人对洗面奶有种执着的热爱,对洗面奶的要求是干净不油腻,不喜欢过多的味道。面对市面上不计其数的洁面品牌,小编试过各种洗面奶,慢慢对洗面奶也有一定的鉴赏力,下面就来介绍下近几年用过的最喜欢的5款洗面奶。

01 悦蕾玫瑰洁面

n1.JPG

这款悦蕾玫瑰洗面奶中的性价比之王,便宜好用,这个价格,意想不到的好用。超级干净。临时救急时的不二选择。

【测评报告】

保湿度:五星

温和度:五星

回购率:100%

价格: RMB 128

 

02 Innisfree 悦诗风吟 绿茶洗面奶

QQ截图20181212221944.jpg QQ截图20181212221926.jpg

个人用的最多的一款,不喜欢太有味道的,所以这款淡淡的很舒服,一点也不刺激。有一次没有这款,买了另外一款进口火山泥清洁洗面奶,有点味道,所以买了一次再也不买了。话说我妈也很喜欢绿茶的这款。之前她从不找我让我给她买东西,但是自从用了这款,她没有洗面奶后就会说让我给她买这款。所以对这款洗面奶很有感情!

测评报告

保湿度:四星

温和度:五星

回购率:100%

价格:RMB 55

 

03 伊思洗面奶 

微信图片_20181212222650.jpg

闺蜜让推荐好用洗面奶,那肯定首推啦!自己两年年前用过,都是真爱啊!主要是这个洗面奶泡面很丰富细腻,不是那种腻滑永远洗不干净的感觉,反正没用过这款的你值得拥有!这款和第二款 一样很清淡舒服,但是用完这款基本就没怎么用悦诗风吟啦!讲个小故事:因为我妈特别爱美,所以我60岁的爸爸也开始用洗面奶啦,果然夫妻是彼此最好的老师,今年生日就给我爸买了一套伊思的护肤包括这款红色的洗面奶,不过上次回家用了下,有种淡淡的香味,还是更喜欢黄色的。之后应该就会一直给他们右边这款了。老爸好像还挺喜欢的,去哪他都会带着这款洗面奶!好可爱~

【测评报告】

保湿度:五星

温和度:五星

回购率:100%

价格:MB 120

 

04 Vidivici女神洗面奶

微信图片_20181212222637.jpg

小香奈儿,泡沫很多,洗完很干净,号称韩国小香奈儿的洗面奶,孕妇可用、敏感肌肤适合,温和保湿,泡沫极其丰富,洗完不会假滑,洗脸干净不紧绷,超级像香奈儿山茶花。

有一次闺蜜去韩国给我推荐的,发现挺好用的。这是唯一一款泡沫的,非常喜欢哒!

测评报告

保湿度:五星

温和度:五星

回购率:100%

   格:RMB175

 

05 韩国后洗面奶

微信图片_20181212222643.jpg  

如果想用稍微高端点的洗面奶,首选肯定是后的啦,一支180毫升可以用到天荒地老的赶脚,真的不夸张,自用过黄色和白色,暂时没回够是因为它太太太经用了,太考验我这个善变人的耐心了!亲测,比cpb好用,比philosophy好用!最近正在用的就是这款!很舒服。

测评报告

保湿度:五星

温和度:五星

回购率:100%

价格:RMB 200

5款亲测,都是个人最爱的。给小仙女们一些参考:在保湿度,温和度和清洁度方面表现都非常的好,喜欢泡沫推荐Vidivici女神洗面奶,手头比较宽裕可以用后或者伊思,一瓶大概可以用一年,手头有点紧的时候推荐悦诗风吟绿茶和资生堂洗颜专科。

不知道大家最喜欢的洗面奶什么呢?欢迎留言一起分享!

最新信息

  樊文花始终把面部护理看作是最基[详细]

推荐信息

  樊文花始终把面部护理看作是最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