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2019氨基酸洗面奶排行榜5强,悦蕾玫瑰洁面好用到让你爱上

时间:2019-04-15 10:49:37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洗面奶是我们平时的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面部清洁产品,我们每天洗脸的时候都会使用到洗面奶,面部清洁是很重要的一个步骤,所以洁面产品的选择也显得至关重要!那么,面对市面上不计其数的洁面单品,哪一款洗面奶效果才是最好的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出当下最好用的5款氨基酸洗面奶,美眉们,赶紧来种草吧!

1.JPG

氨基酸洗面奶排行榜TOP.1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悦蕾玫瑰洁面泡沫丰富绵细,氨基酸系洁面能达到这样的起泡能力实属难得了!它兼具了皂基的泡沫,又有着氨基酸的温和,使用感是无可挑剔的,即可以当做日常清洁,又能卸防晒,再加上淡淡的玫瑰精华香味,让洗脸都变成了一种享受。即便你是敏感肌肤或者准备怀孕,已经怀孕的宝妈都能放心使用。不仅仅是小编,很多大腕明星都对这款洗面奶青睐有加。这款悦蕾洁面简直就是一款完美的洗面奶!

2.JPG

氨基酸洗面奶排行榜TOP.2 sk2 护肤洁面霜

贵妇系的sk2护肤洁面霜,典型的氨基酸洁面,含有当家成分PITERA和野玫瑰精华无色素香料,里面含有野玫瑰精华,玫瑰味道很浓。泡沫有点虚,油皮用可能觉得清洁力弱,美中不足的是有PARABEN防腐剂,但是洁面动作都是短时间内的,作用在脸上时间不长,问题不大,介意的就算了。

氨基酸洗面奶排行榜TOP.3 MINON 氨基酸洗面奶

它家的产品,都是非常非常的温和。这款洗面奶的泡泡细小,可以很好的清除脸上的深层的污垢。重要的是洗完一点也不干。特别的舒服不紧绷,有效的洗去脸上的污垢的同时还为肌肤补充水分,温和无刺激敏感肌的妹纸也可以使用。

氨基酸洗面奶排行榜TOP.4 自然哲理 一步到位洁面乳

自然哲理一步到位洁面乳,无皂基洁面的典型代表,号称集卸妆,清洁,保湿,爽肤于一身,也是Philosophy自然哲理家的明星产品,超浓缩,一步清洁,迅速清除污垢,配方温和,含天竺葵、花梨木、肉桂及檀香等多种植物成分,可一次性清洁面上的污垢和化妆残渍,平衡肌肤酸碱值,收敛毛孔及滋润肌肤。不过,这款洗面奶起泡弱。

氨基酸洗面奶排行榜TOP.5 Curel 珂润氨基酸洁面乳

泡沫细腻丰富,洗完后脸不紧绷,没有香味,还洗的很干净,含有氨基酸洗面奶,不过这款洗面奶貌似有些挑皮肤,更适合干性皮肤过敏体质。

美丽贴士:氨基酸洗面奶作为一种新概念的洗面奶,含有许多对脸部肌肤有用的物质,温和且刺激性小,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可以使用,这也正是氨基酸洗面奶如此受追捧的原因。氨基酸洗面奶有各种各样的品牌,价格也是大不不相同,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当属悦蕾洁面(官网:www.yuelei365.com),这款洁面不论是在卸妆、清肌、保湿甚至是祛痘、去黑头方面效果都非常出色,值得大家一试!以上盘点出的5款洁面臻品中,你现在在用哪一款呢?

最新信息

  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涉足男性时尚,[详细]

推荐信息

  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涉足男性时尚,[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