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2019年口碑爆棚的洗面奶

时间:2019-05-14 11:18:39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对于护肤来说,洗面奶是每天早晚都要用的上的护肤品,市面上自然很多,各种各样的让人看花眼,但是我们只需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就好,刚开始挑选的时候,最好选择口碑比较好的洗面奶,但是哪款洗面奶最好用呢?今天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当下口碑最好的5款洗面奶,看看你用的洁面上榜了吗?

焦点图.JPG

口碑爆棚洗面NO.1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清洁效果:★★★★★

口碑星数:★★★★★

推荐指数:★★★★★

悦蕾玫瑰洁面配方极度温和,采用目前市面上最温和的氨基酸成分。不含皂基,不含表面活性剂,pH值接近人体的弱酸性,一挤出来就是绵密的泡泡,能清洁毛孔深处的污垢,脸上粗大的毛孔也变得细致。对闭合性痘痘、软化粉刺有较好的效果,敏感肌肤专用~其中的椰油成分还有卸妆的作用,在评测结果中除了超强的抗氧化能力,其持久、瞬间的补水效果,的确令人折服。即便你是敏感肌肤或者准备怀孕,已经怀孕的宝妈都能放心使用!不仅仅是小编,很多大腕明星都对这款洗面奶青睐有加!

口碑爆棚洗面NO.2 >>> 芙丽芳丝 深层清洁洗面奶

清洁效果:★★★★★

口碑星数:★★★★★

推荐指数:★★★★☆

芙丽芳丝深层清洁洗面奶是一款氨基酸洗面奶,质地温和不刺激。洗面奶里面添加了氨基酸和洁净成分泡沫丰富,能够深层清洁舒缓滋润肌肤。在2018洗面奶排行榜10强中排名第五,用起来很舒服完全不刺激,奶香味洗完不紧绷很温和。

口碑爆棚洗面NO.3 >>> 花印含 氨基酸洗面奶

清洁效果:★★★★☆

口碑星数:★★★★

推荐指数:★★★★

花印含氨基酸洗面奶是一款人气洗面奶,质地温和水润洗后水润不紧绷。含有11种氨基酸成分温和净颜,洗去面部多余的油脂和污垢。这款洗面奶清爽无油腻,比较滋润,不紧绷清洁效果去油污效果不错。

口碑爆棚洗面NO.4 >>> Elta MD 氨基酸泡沫洗面奶

清洁效果:★★★★

口碑星数:★★★☆

推荐指数:★★★☆

Elta MD氨基酸泡沫洗面奶仙女们应该不陌生了吧,几乎是每个仙女都使用过的一款洗面奶,采用了多重氨基酸清洁成分,配合30秒自发泡的奇妙功能,使用之后非常温和,不会给肌肤带来任何不适,但是又能够很好帮助肌肤进行清洁,就算是敏感肌肤和干性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

口碑爆棚洗面NO.5 >>> 自然堂 水润保湿洗颜霜

清洁效果:★★★☆

口碑星数:★★★

推荐指数:★★★

自然堂水润保湿洗颜霜是一款温和保湿洗面奶,洗后清爽不紧绷。是2018洗面奶排行榜10强之一,含有多种植物精华萃取成分温和清洁毛孔油污和彩妆。这款洗面奶洗得很干净,皮肤还不发干,保湿效果好,最最主要的是植物成分,用着安心放心。

小编提示:建议洗面奶一天最多用两次就好了,早晚各一次,晚上用可以洗掉一天累积的灰尘污垢,早上用就可以洗掉夜间皮肤分泌的油脂和脏东西,但是早上只用清水洗脸也是可以的。洗面奶不要用多了,不然过度的清洁只会让皮肤的油脂分泌更加旺盛。在众多的洗面奶品牌中,小编悦蕾洁面喜爱有加,不仅仅是因为悦蕾洁面性价比高,更主要是这款洁面臻品不论是在卸妆、清肌、保湿甚至是祛痘、去黑头方面效果都非常出色。希望以上盘点推荐能够给大家提供参考依据!

最新信息

  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涉足男性时尚,[详细]

推荐信息

  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涉足男性时尚,[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