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男士补水保湿护肤排行榜

时间:2020-09-15 10:25:31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在这个颜值与实力并重的时代,护肤已经不再是女性的独有专利,越来越多的型男帅哥也都加入到了浩浩荡荡的护肤队伍中。精致美男的帅气不仅仅是拥有迷人的外表,还有干净水嫩的肌肤。今天小编给各位小鲜肉推荐10款补水保湿护肤品,上榜的品牌依次为:悦蕾、SK-II、兰蔻、圣爱、郎仕、高田贤三、艾天然、郎仕、高夫,快来看看你用的有没有上榜吧!

TOP.1 >>> 悦蕾 海洋冰川水凝露 168RMB/120ML

悦蕾水凝露即便初次使用也能明显减少肌肤疲劳的迹象,使得皮肤像充电般恢复活力和光彩。是一款具有不间断保湿和抵抗疲劳迹象双重作用的精华露。长效保湿、持久锁水、平衡水油、亮肤水润,有效抵御松弛,回复自然紧致,肌肤再现青春活力。

TOP.2 >>> SK-II 男士焕活修复精华霜 720RMB/50ML

全新SK-II男士焕活修复精华霜,肌肤改善看得见!采用了SK-II专利成分Pitera,以及最近开发的麦-豆混合精华,不仅能增加肌肤的水分和紧致感,还可以减少肌肤因疲劳、压力而出现的暗沉、皱纹等问题。按压泵设计方便易用,让日常基础护理更加简单有效。

1.JPG

TOP.3 >>> 兰蔻 男仕动能精华露 600RMB/50ML

独家的细胞能量复合因子,有效刺激细胞新陈代谢,补充细胞内的ATP能量,代谢老废角质。让男仕们战胜压力、倦容,再度涌现无穷尽的肌肤能量,质地水润清爽,气味清淡。适合男士使用,令皮肤回复润泽。

2.JPG

TOP.4 >>> 圣爱 男士刮胡后保湿霜 190RMB/50ML

能舒缓刮鬍后肌肤,给肌肤深层的保湿。这个男士专属的刮鬍后保湿霜,能舒缓、调理与修復您的肌肤,使细微纹理与毛孔更加紧緻,给您一天清爽舒畅的感受。 均匀涂抹至刮鬍及清洁拭乾后的部位。

TOP.5 >>> 郎仕 男用夜间修护乳液 390RMB/50ML

富含维他命与抗氧化成分的独特配方,能在睡眠时段达到保湿、修护与恢复肌肤活力的效果,同时抵御明显老化迹象。

3.JPG

TOP.6 >>> 高田贤三 风之恋男士须后水 325RMB/150ML

清爽感觉,安抚须后的疼痛感。让你感受精神充沛的健肤液,提升面及脖子的清新感觉。拍敷后顿感轻盈感性,加重用量让你顿觉清新更富活力。

TOP.7 >>> 艾天然 男士多效劲肤平衡营养露 330RMB/80ML

针对由皮肤生理、剃须、紫外线照射等原因导致的皮脂过剩、肌肤干燥等多重问题,迅速调节肌肤功能,不但能够抑制皮脂的过剩分泌,还能修复日常受损肌肤。独特水润精华质地,亲肤渗透性极佳,无粉刺配方令男士安心使用,一瓶满足男士舒缓须后肌肤、爽肤、润肤、精华修护等各种需求。

4.JPG

TOP.8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如鲜奶表面薄薄一层的奶皮,紧紧包裹每寸肌肤,在肌肤表面形成致密精华层。单向补给精华,不反吸、不拔干。深入肌肤底层,在源头抑制黑色素生成。深层瓦解色斑晒斑,焕发白皙透亮,拥有“透白发光肌”。

TOP.9 >>> 郎仕 男用须后舒缓乳液 310RMB/100ML

轻爽舒缓乳液能快速舒缓剃须引起的灼热、刺激与红肿问题。立即为敏感部位补充水分,镇定肌肤并重建因剃须而受损的保湿防御层。

TOP.10 >>> 高夫 活力紧致乳液 168RMB/75ML

精心萃取橄榄叶精华,迅速加快肌肤基底胶原蛋白的再生,全面唤醒皮肤自我更新能力,轻松抚平岁月痕迹,同时激活弹性酶,释放高强度抗氧化能力,全面清除导致细胞老化的自由基,使疲劳的肌肤立即重现健康光彩。

编后语:美容保养已经不是女人的专利,如今男人肯为面子下功夫的大有人在涂涂抹抹间甚至比女人都舍得花钱。越来越多的品牌也不断推出男性护肤系列,看来成功男人除了事业辉煌外,个人仪容仪表也得重视起来。在众多的男士护肤品中,悦蕾水凝露日复一日,皮肤得到休息,持续保持健康的状态。皮肤始终保持健康状态,看上去毫无疲倦迹象,神采奕奕,每日必备的疲劳皮肤救星。以上10款护肤品臻品,小鲜肉你在用哪款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