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补水亮白明星御用面膜品牌排行榜

时间:2021-01-22 11:15:15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紫外线的影响,加上经常熬夜晚睡已经成了现代都市年轻人的生活常态,你的肌肤是否开始变得暗黄?甚至整体肤色黯沉?祛黄补水亮白已经成为众多女性追求美的护肤标准。你知道经常熬夜晚睡的明星们是用哪些面膜进行补水急救的吗?现在小编就给大家总结出补水亮白明星御用面膜品牌排行榜,上榜的十大品牌依次为:悦蕾、SK-II、贝佳斯、德丽斯康、彼得罗夫、黄金密码、水芝澳、兰芝、露得清、妃秀爱,现在就来看看你在用哪款吧!

NO.1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具有美白保湿出色功能,对肌肤进行深层修护。贴面超薄的立体剪裁滋养面部每一寸肌肤,特含深入肌肤里层的亮肤维生素,达到全面的补水美白效果。富含天然保湿成份,同时滋润、舒缓肌肤,呈现嫩白、水滢的质感。持续使用更能修护敏感肌肤!

1.JPG

NO.2 >>> SK-II 水嫩美白面膜 700RMB/6P

有效舒缓炎症,减退红热现象,增强保湿及防御功能,能有效阻止转化成黑色素的每一个过程,并能令顽固的沉淀色素分解而加速排除体外,令肤色回复白皙,色斑淡化。蕴涵SK-II Pitera活细胞酵素,提供肌肤必备的均衡营养,赋活肌肤,改善面青及黑眼圈现象。特别加设照顾眼部美白的剪裁,能弹性迎合需要。

2.JPG

NO.3 >>> 贝佳斯 高效妍白再生微胶原激活面膜 760RMB/6P

激发胶原增生,皮肤快速提升,回复弹性及柔滑。胶原成份提自未经污染之深海青鲨。能有效改善面部、皱纹、黑斑。

3.JPG

NO.4 >>> 德丽斯康 生物纤维面膜 298RMB/3P

滋润亮白,净化深层肌肤;生物科技制造超细纤维面膜,20纳米纤维突深入皮丘,持续导入精华并深层净化污垢;仿肌肤纹理,亲和护理肌肤。

4.JPG

NO.5 >>> 黄金密码 致臻系列雪莲皙颜面膜 398RMB/5P

黄金密码从根源解决肌肤平衡问题,从肌肤组织结构、防御能力、水分输送、油脂分泌等多方面深层护理,使各个环节达之平衡,由内而外,让肌肤自然白皙,持久美丽,焕发肌肤本真之美。

5.JPG

NO.6 >>> 水芝澳 面部绿洲夜间密集补水面膜 480RMB/50ML

全面针对日间环境污染、紧张情绪诱发的浊质和毒素造成的肌肤“亚健康”状态,以及由此产生的干燥、干纹、细纹、粗糙,缺乏弹性和光泽,让肌肤可以抛弃压力,恢复健康状态,在睡眠中享受水润新生。

NO.7 >>> 彼得罗夫 青瓜啫喱面膜 400RMB/150ML

深层补水,镇静修复,性质极其温和的啫喱面膜,含有青瓜、木瓜等十种草本精华,深层补水的同时镇静舒缓肌肤的敏感症状。 可用作眼膜消除眼部浮肿;也可以用作睡眠面膜使用。

6.JPG

NO.8 >>> 兰芝 夜间修护锁水面膜 230RMB/80

密集保湿、提亮肤色、舒缓压力 轻盈啫喱质地,在睡眠期间深层舒缓肌肤并高效提升水分,光泽及活力。同时,独特香氛帮助消除肌肤疲劳,提升睡眠质量,呈现透亮肌肤。 从读书时代就爱不释手的补水良品。

NO.9 >>> 露得清 水活盈透保湿精华面膜 139RMB/5P

“点对点”将密集保湿精华注入肌肤深层,舒缓隐藏干燥;蕴含更多精华,干渴肌肤一次喝饱水,重焕水润光采。每一片都含大量的营养成份,层层深入,让肌肤由内而外水润透明。

NO.10 >>> 妃秀爱 人参水精华蚕丝面膜 145RMB/5P

妃秀爱以中草药精华为基础,采用德国的低温萃取技术及日本的清纯电解水技术,使人参精露可渗透肌肤直达真皮层,有效地发挥调理修护作用。长期使用可以缓解皮肤干躁、敏感等问题。

编后语:白天夜晚肌肤护养面对着不同的环境。白天,承受着工作压力和来自阳光、空气污染等复杂环境侵袭,肌肤如临大敌,水分持续流失。此时,需主动防护并持续水分供给,方能保持整日晶采飞扬。位居榜首的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具有强效的美白加保湿功能,让澎湃水润激发出肌肤的深层美白力量,由内而外美白肌肤。即便是敏感肌肤用了都会深深爱上!你用的面膜上榜了吗?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