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男士控油祛痘洗面奶哪个牌子好?

时间:2021-02-01 11:12:48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针对于不同肤质,护肤品的功效也是大有不同,男士肌肤大都以油性、混合型为主,相对于女士来说,男士肌肤更易出油长痘,你知道市面上哪些牌子洗面奶适合男士祛痘控油吗?小编给大家总结出祛痘控油洗面奶测评推荐排行榜,上榜的十大品牌依次为:悦蕾、SK-II、普兰娜、碧欧泉、娇韵诗、褒曼、资生堂、水芝澳、露得清、VOV,想祛痘控油的型男们,赶紧来看看吧!

x.JPG

NO.1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洁面泡沫型洁面产品,洁净保湿舒缓三效合一深入洁净肌肤及毛孔,减少毛孔问题的产生;同时具有保湿及舒缓功效,洁面后肌肤清爽不紧绷。使用后清爽感觉持久不退。使用悦蕾洁面清洁后的肌肤没有滑腻触感,令肌肤如获新生。塑造型男形象效果不虚。

NO.2 >>> SK-II 男士焕活保湿洁面霜 440RMB/120ML

Pitera及保湿配方,丰富幼细的Pitera保湿泡沫帮助有效去除肌肤表面的过剩油脂及污垢;同时带给肌肤幼滑水润的触感,润泽肌肤新添加适合男士的清酒香氛,具有舒缓减压功效,帮助早上提神,晚上消除疲劳。新添加清爽配方,带给肌肤清爽感。

NO.3 >>> 普兰娜 男士洁面露 468RMB/100ML

深入清洁肌肤的污垢和多余油脂,平衡油脂分泌,通畅毛孔,肌肤清爽不紧绷,不油光;内含丰富的维他命成分,能滋养肌肤,使肌肤不会干燥紧绷。

NO.4 >>> 碧欧泉 男士清脂平衡洁颜膏 235RMB/150ML

清洁面部油脂,污垢,净化皮肤;为剃须做准备。彻底清洁,有效去除油脂和污垢;为肌肤补充必须的养分和能量,重现精英男士所必需的肌肤光泽与活力,充分迎接每一天的挑战。

NO.5 >>> 娇韵诗 活力洁面乳 240RMB/125ML

抵抗污染,每天从男士洗脸开始。无皂亲肤配方,含有能激发肌肤活力的野牛草,南姜及马齿苋,净化并活化肌肤,有效抵抗尘埃及其他污染物的伤害,供给能量并舒缓因剃须而受伤的肌肤。男士洗面奶赋活舒缓,令各项肌肤挑战无所畏惧!

1.JPG

NO.6 >>> 褒曼 洁肤洗面奶 270RMB/200ML

褒曼洁肤洗面奶给肌肤前所未有的舒缓和柔软感觉,超柔和的洗面奶有效去除面上污垢和化妆残迹。用后肌肤感觉柔软富有弹性,在清洁肌肤的同时亦保留肌肤天然的水分和油份,所以用后感觉清新柔滑,绝无紧绷的感觉。

NO.7 >>> 资生堂 男士洗面膏 180RMB/125ML

效果卓效的日常洗面膏,能除去面部的污垢及多余油脂而不会流失肌肤必需的水分。较剃须泡沫拥有双倍的丰盈泡沫,确保剃须时舒适贴服,效果洁净。

2.JPG

NO.8 >>> 水芝澳 海洋矿物洗面奶 170RMB/169ML

本品中的黏多糖及抗衰老海藻精华,能增强皮肤的保护屏障,同时发挥更佳的深层补湿滋润及抗衰老功能。 质地轻柔的全水剂洗面奶,清洁同时帮助洗净残留彩妆。黏多糖成分防止洁面时水份的流失,帮助锁水,用后感觉清爽柔软。

3.JPG

NO.9 >>> 露得清 男士深层清爽洗面乳 180RMB/150ML

特殊的aha/bha配方,能深层洁净,并同时紧致毛孔。每天使用,让毛孔更紧致,肌肤更细致柔滑。

NO.10 >>> VOV 男士控油洗面奶 168RMB/150ML

泡沫丰富,用后清爽不紧绷。特有抗氧化成分抵御紫外线的侵扰。改善面部痘痘及油腻问题,令肌肤维持更稳定。洗面乳液的泡沫也很细腻,清洗后也不必担心会干和紧绷。

编后语:现在的护肤品种类是越来越多了,不仅分为很多的类型,而且也分为男士专用和女士专用。就比如大家经常使用的洗面奶,男女士就应该要分开,因为男女所针对的效果是不同的,以上推荐的10款洗面奶中,位居榜首的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能够迅速地渗入到肌肤当中,达到清洁脸部污垢和油脂粒的效果,而且还能够解决脸部的黑头,粉刺等各种问题。使用这款洗面奶不仅能够达到控油祛痘,而且还能够预防痘痘,保持肌肤水油平衡,达到长久抵抗辐射、不油腻、不紧绷的效果。你在用哪款洗面奶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