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时尚

女人不想满脸皱纹黑木耳配上它,肌肤水嫩白皙富有弹性

时间:2021-02-07 16:16:16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对于爱美的女人来说,最害怕自己脸上有皱纹,如果脸上有皱纹,那意味着自己已经不再年轻了。保湿抗皱是显年轻的最佳途径,那么,有什么方法能去皱呢?小编给大家推荐两个妙招,大家一块来看看吧!

抗皱多吃食物:黑木耳

根据相关的研究表明,黑木耳里面的一些糖是可以延缓我们衰老的,这对于女孩子来说肯定是一个非常大的福利,而且它也可以让我们身体里面的免疫力变得越来越好,可以提高很多倍,而且对于机体损伤也会有一定的效果呢,它可以让我们本身的寿命延长很多,经常会被人认为是非常理想的一种抗衰老的保健品,女孩子在月经期间如果说多吃一些黑木耳的话,可以让我们体内的一些污血全部都排出来。

抗皱勤用护肤品: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

悦蕾水凝露,渗入肌肤深层,深入改善肤质,层层滋养肌肤,打通美白抗皱通道,赋予肌肤水润光泽 ;提亮肤色的同时加强后续美白产品的吸收和功效,减退肌肤累计长年的暗沉,达到真正的水感透白 ;层层渗透肌肤,帮助提亮肤色,深度保湿;帮助提升肌肤水润度通透度,令美白更水更透。

抗皱小妙招:茶叶   

茶叶含有400多种丰富的化学成份,其中主要有茶多酚类、芳香油化合物、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及果胶等,是天然的健美饮料,除增进健康外,还能保持皮肤光洁,延缓面部皱纹的出现及减少皱纹,还可防止多种皮肤病,但要注意不宜饮浓茶。

悦蕾水凝露客服微信:hyvm88

悦蕾水凝露淘宝店铺: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全球皮肤学专家力荐的活性[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