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医药

云南药材网平台李长寿:开拓”互联网+药材”新途径(图文)

时间:2018-01-10 11:45:4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经济下行压力增大,传统药材行业面临严峻挑战。推进“互联网+”是中国经济转型的重大契机,势必将深刻影响和重塑传统产业行业格局。作为中国传统产业重要组成部分的药材行业将迎来互联网+的全新变革,药材行业在互联网+新时代背景下,该怎么做才能焕发出新的生机呢?近年来,我国药材行业一直陷在低速发展当中,难以获得较高的突破。当然行业的困境是现实的,需求是潜在的,如何走出低迷,促进行业可持续性发展,一直是药材业普遍思考的问题。

在两会上总理提出的“互联网+”让所有传统行业和互联网行业的人兴奋不已。药材材料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市场容量可达数万亿元,行业参与企业达到数十万家,参与人数也可达到上百万人,这么重要的市场,不少企业也趁互联网的东风开启了电商时代。李长寿创建的云南药材网平台就是这样的队伍之一。

创始人李长寿,2009年从国有企业辞职退出来后,开始在药材行业摸爬滚打,到现在已有9年的从业经验,对于药材这一行已经有了相当丰富的行业积累,基于对于对药材行业的了解,云南药材网平台因此被确定创建,在2017年创建。说起为什么想要创办云南药材网平台,李长寿说:这应该算是顺应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主要是想整合药材行业内的优质企业,统一将刺老包、重楼、白芨、草乌、金铁锁等全品类的药材材料整合到同一个平台上,为这些优质商家提供一个可以扩大知名度,拓展销路的优质平台,同时为消费者和采购商提供一个品质可靠,价格实惠的平台选择。

云南药材网平台创建于2017年,同时还有许多申请入驻企业在等待审核通过,云南药材网平台的创立对于商家来说,平台可以做到对产品的宣传推广,不但拓宽了销售渠道,更为商家与商家之间增加了合作的机会。而对于消费者而言,李长寿认为自己在药材行业已经摸爬滚打多年,对各种药材产品的质量,优劣可以说是了如指掌,进入平台的商家都要经他手亲自审核,从营运资质到产品质量,再到销售价格,首先第一道关要通过他的检验,才能让他入驻到平台上展示给消费者,相当于帮助消费者把控了质量和价格关,为优质商家和消费者带来了双重实惠。真正做到为消费者考虑。

药材行业从来都不缺乏高端化产品和技术,但是,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整个行业也应该将营销模式向高端化方向延伸,网络营销是一个必然趋势,信息社会时代需要更广泛的信息来源、更便捷的交易平台、更经济的运营成本,传统行业需要有这样的平台来助跑。“云南药材网”能够为整个药材行业带来营销的时代变革,并立志打造成国内数一数二的建材垂直电商平台,药材行业的电子商务时代即将到来!

最新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推荐信息

  现代中药复方丹参滴丸开启了中药[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