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特产

华祥苑茶庄园五一茶山游:喊山开茶?百茶流水席?(图文)

时间:2017-05-02 10:49:10  来源:连锁网  作者:

华祥苑茶庄园五一茶山游开启啦!

民俗开茶节、百茶流水席、农夫山货市集、主题寻宝

活动时间:4月29日-5月28日 

开幕活动:4月29日14:00

华祥苑生态茶庄园,是集茶叶生产、茶文化体验、观光旅游等于一体的综合性茶文化基地。华祥苑茶业历经十年的建设与发展,现拥有安溪珠塔生态茶庄园、安溪石塔生态茶庄园、安溪水云波生态茶庄园、古田红茶生态茶庄园、河南信阳毛尖生态茶庄园、武夷山岩茶生态茶庄园等六大茶庄园基地,是行业唯一闽茶三大品类铁观音、大红袍、红茶均建立自有基地。2015年更提出“茶庄园品牌化”,与香港设计大师陈幼坚合作设计品牌新形象,在米兰世博会上发布茶庄园品牌建设新模式。华祥苑从茶庄园的建设到茶庄园品牌建设新模式,率先吹响了品牌转型的号角。

1旅游开幕.jpg
2开采春呐.jpg
3品鉴.jpg
4土产.jpg
5游戏.jpg
6参与方式.jpg

茶庄园节

华祥苑茶庄园已经接待了超过20万人次来观光旅游,每年的春秋茶季已然成为华祥苑固有的“庄园节”,每一个茶客都能在茶庄园里亲身体验与感知闽茶文化。

华祥苑www.hxytea.cn,茶叶加盟十大品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铁观音加盟、茶叶连锁、茶叶品牌加盟第一选择。多种经验模式,渠道经营、专卖店加盟等,现在咨询更有让利优惠,让您财富增值无后顾之忧!加盟热线:400-850-6666!

最新信息

  春天,从一杯竹叶青开始,在四川[详细]

推荐信息

  春天,从一杯竹叶青开始,在四川[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